作者colorpet (ptt上是酸民不是鄉民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跳蚤市場
時間Sat May 15 23:02:58 2010
最近這幾個星期都會跑到天母去逛跳蚤市場
覺得好好玩喔
也想自己來辦場跳蚤市場
感覺應該很好玩吧!
有人有辦過嗎?還是有推薦哪裡的場地可以這樣使用阿?
^^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lorpet
~~~~~真是一個充滿變數的ptt阿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93.188
推 bernie75321 :其實樹林後站應該就滿適合的 只是應該要申請 05/15 23:32
推 kerryting :之前好像有人提過這個提案?結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05/16 15:28
→ visionary667:好像有在樹中辦過....... 05/16 17:42
推 MXMXM :天母很好逛常常去那邊挖寶!!! 05/16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