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幾個星期都會跑到天母去逛跳蚤市場 覺得好好玩喔 也想自己來辦場跳蚤市場 感覺應該很好玩吧! 有人有辦過嗎?還是有推薦哪裡的場地可以這樣使用阿? ^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lorpet ~~~~~真是一個充滿變數的ptt阿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93.188
bernie75321 :其實樹林後站應該就滿適合的 只是應該要申請 05/15 23:32
kerryting :之前好像有人提過這個提案?結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05/16 15:28
visionary667:好像有在樹中辦過....... 05/16 17:42
MXMXM :天母很好逛常常去那邊挖寶!!! 05/16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