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isking :贊同原PO 05/16 02:06
推 nick181920 :同意+1 05/16 08:20
推 atta1124 :怎樣都好就是不要養之後沒多久就吧它棄養 05/16 09:02
→ sziwu :長時間把狗放任在外面是"危險",包括交通/抓狗隊/乃 05/16 09:05
→ sziwu :至狗狗可能會誤傷人或外面容易寄生跳蚤的疾病... 05/16 09:06
→ sziwu :另外狗喜歡室內或室外 那可沒有定論,但養狗不能只看 05/16 09:07
→ sziwu :狗喜不喜歡而已,還要考慮整個環境與狗的習性。你說 05/16 09:07
→ sziwu :狗喜歡室外?那也是平常時候,基本上狗大部份時間都是 05/16 09:08
→ sziwu :在"睡"(不曉得你有沒有給他發現過...),再來就是準備 05/16 09:08
→ sziwu :"討吃"跟"拉屎",最後才是"玩"...所以養狗基本上要兼 05/16 09:09
→ sziwu :顧"狗的需求"也要配合周邊鄰居的需求,我論比較好的 05/16 09:09
→ sziwu :養狗方式絕對不是放任牠在外面,而是要在室內給牠一 05/16 09:10
→ sziwu :個足以活動的空間(像我家是整個家都給牠趴趴走 跟人 05/16 09:10
→ sziwu :一起睡的),然後固定時間ex.一天3~4次帶牠到外面走走 05/16 09:11
→ sziwu :這樣子對狗或對鄰居的安全性與健康都比較能保障到。 05/16 09:11
→ sziwu :ps.像我隔壁就有一個也是完全放任狗在外面的那種,後 05/16 09:12
→ sziwu :來一陣子那狗除了得跳蚤,後來也發現牠亂吃有的沒的 05/16 09:12
→ sziwu :生病...真的 放任在外面養這個方式絕對不是對狗好.. 05/16 09:13
推 haqqige :推樓上 狗放任養在外面真的不是對牠最好的方式... 05/16 09:34
→ haqqige :因為放任在外面你無法保障牠的安全也無法防止牠會不 05/16 09:35
→ haqqige :會造成鄰居或交通上的安全,更重點是健康傳染病... 05/16 09:35
→ haqqige :幾乎狗只要放任在外面的 很難不得到皮膚病或跳蚤.. 05/16 09:36
推 abc98882000 :而且我家狗就是因為放外面才被有心人是毒死的... 05/16 11:50
→ abc98882000 :很後悔。 05/16 11:51
推 wylee :真的愛就不要養 05/16 12:24
→ DRnkmo :講簡單點就是很多人不把狗當狗,然後就覺得別人不愛狗 05/16 17:58
推 koala421 :那狗到底該用走的還是該用嬰兒車推阿?0.0? 05/16 20:26
推 loveamy79520:我家附近一個小型工廠的狗狗很可憐 冬天時被關到外面 05/16 23:06
→ loveamy79520:連狗媽媽生了小狗也是被關到外面 那小工廠的人感覺都 05/16 23:07
→ loveamy79520:不會關心狗狗 後來狗媽媽不見了 小狗也不見了 只剩另 05/16 23:08
→ loveamy79520:外一隻比較大隻的狗兒子 他們完全不管狗跑到哪了 很 05/16 23:09
→ loveamy79520:誇張..... 05/1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