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lintw0621 (fonlintw0621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鋼琴學習
時間Mon May 17 02:00:25 2010
最近 想學學 鋼琴 培養一下興趣
請問 版上大家 是否有 好的鋼琴老師
可以推薦一下
音樂新手 沒頭緒,不知從何摸起。
中華電信 旁有間 音樂教室 不知那間老師的評價如何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0.246
※ fonlintw0621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5/17 02:04
推 clcbear :我! (毛遂自薦~哈) 05/17 02:37
推 june0125 :我表姊XD 05/17 02:57
推 Chambertin :請問原po是要學古典/流行/爵士? 三者教學內容有差喔! 05/17 03:29
推 catmiu :推山葉教室李慈愛老師~20年教學經驗 05/19 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