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Joke (妄想也會成真)
看板Shu-Lin
標題[治安] 昨晚好吵
時間Mon May 17 09:50:24 2010
1.事發地點:我家巷子( 山佳這邊 )
2.事發時間:半夜十二點(怒)
3.事發經過:大概有三四台摩托車吧
都是打扮時髦的青少年
半夜在樓下吵吵鬧鬧
而且重點是還是在里長大人他們家門前
嚴重懷疑守衛室的管制只是在作戲
平常好像很認真在做事的里長大人
(廣播都中文*2+台語*2的...)
不見他出現處理問題
真的是一肚子火氣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242.134
※ 編輯: SayJoke 來自: 163.20.242.134 (05/17 09:53)
→ mossdamn :他不是被關了嗎 05/17 14:37
→ SayJoke :誰...被關? 沒有啊... 05/17 17:08
推 tim19871026 :我家樓下有時會有人在凌晨1點催改裝機車的油門 真吵 05/17 17:14
→ takelook :聽說可以報警,請警察背背來道德勸說 05/18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