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ysaku :首推! 05/17 12:51
推 daishke :歡迎~~ 05/17 12:51
推 bernie75321 :歡迎~~ 05/17 12:55
推 accord70416 :歡迎~~偏僻是因為那邊離市中心熱鬧的地方滿遠的. 05/17 14:42
推 miro4938 :原PO該不會在尖__上班吧 05/17 14:49
→ shinysaku :關鍵字看不出是哪條路,不過IP可能是上班地點?(誤) 05/17 15:22
推 maygirl7918 :哈囉!!妳好推同天生日歡迎來樹林 05/17 16:57
→ SayJoke :歡迎歡迎~~ 05/17 17:09
推 cntlove :歡迎~(跟我家阿閃同天生日XD) 05/17 17:10
推 iceam :歡迎 好陌生的路名 05/17 17:13
推 accord70416 :我直覺是北大特區的大雅路跟學勤路拉,如果放路名會造 05/17 17:46
→ accord70416 :成困擾的話可以刪除. 05/17 17:46
→ accord70416 :因為那邊有星巴克所以記得這地方. 05/17 17:47
→ unicorncorn :哇大家好熱情! 是北大特區沒錯 路名...科科 05/17 18:34
→ unicorncorn :這篇的IP是上班地點哈哈哈 05/17 18:35
→ unicorncorn :話說今天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樹林真的離台北好遠QQ 05/17 18:35
推 shinysaku :看樣子原po是高高手 :D 05/17 18:36
→ shinysaku :如果住車站附近的樹林一帶,離台北應該還ok啦 ' 3' 05/17 18:37
推 missingme :中研院囉 歡迎進駐樹林^^ 05/17 18:50
推 owencyt :喔.是學姐呢.歡迎歡迎~ 05/17 18:59
推 accord70416 :路名猜錯啦...那邊的路名是都很像沒錯. 05/17 19:05
→ william1222 :推北大特區,我也住那! 05/17 19:11
→ unicorncorn :竟然有學妹XD 噢噢我是1字頭老人家~ 05/17 22:08
推 accord70416 :我每天從木柵走二高回樹林,會一小時以上絕對是大塞車 05/17 22:21
→ accord70416 :平常30分就可以到家. 05/17 22:22
→ unicorncorn :我是搭捷運轉公車... 05/17 22:33
→ accord70416 :囧 捷運轉公車是比較花時間拉... 05/17 23:34
推 AxelRubiPell:呃 同樣是b943022XX推 原PO是正妹 XD 05/18 01:07
→ unicorncorn :什麼!! 樓上是誰?!?!?! 05/18 08:42
→ unicorncorn :我去班網查 完全不曉得你是誰耶 好神祕 快跟我說啦XD 05/18 08:48
→ unicorncorn : 板 05/18 08:56
推 AxelRubiPell:外決報告同組,周毛毛的高中同學 = = 05/18 10:04
→ unicorncorn :張XX嗎 = = 05/18 10:22
→ AxelRubiPell:對啦 = = 05/18 10:27
→ unicorncorn :XD 竟然在這邊遇到 好神奇喔哈哈 05/18 10:35
推 AxelRubiPell:我家在樹林阿 感到神奇的是我才對 XD 05/18 10:38
→ unicorncorn :哈 我上禮拜才跟他吃過飯哩 下次一起阿:D 05/1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