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unicorncorn @綽號:丸尾 @公母:female @誕生日:1986/09/18 (竟然規定要寫年次... 這是女生的秘密啊XD) @興趣:上逼 看電影 跳舞 學語言 旅遊 吃東西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大__路 + 學__路 (附近的路名怎麼都這麼像= =") @附近的地標物:國道三號XD @住的時間:started from 2010/05/16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寬敞的道路\⊙▽⊙/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好像有點偏僻QQ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國外 國小:福林 國中:士林 高中職:TFG 大專院校:NTU 研究所:x @其他備註:昨天剛入住成為樹林人,請多多指教! 希望我能趕快搞清楚附近的地理環境=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2.53
shinysaku :首推! 05/17 12:51
daishke :歡迎~~ 05/17 12:51
bernie75321 :歡迎~~ 05/17 12:55
accord70416 :歡迎~~偏僻是因為那邊離市中心熱鬧的地方滿遠的. 05/17 14:42
miro4938 :原PO該不會在尖__上班吧 05/17 14:49
shinysaku :關鍵字看不出是哪條路,不過IP可能是上班地點?(誤) 05/17 15:22
maygirl7918 :哈囉!!妳好推同天生日歡迎來樹林 05/17 16:57
SayJoke :歡迎歡迎~~ 05/17 17:09
cntlove :歡迎~(跟我家阿閃同天生日XD) 05/17 17:10
iceam :歡迎 好陌生的路名 05/17 17:13
accord70416 :我直覺是北大特區的大雅路跟學勤路拉,如果放路名會造 05/17 17:46
accord70416 :成困擾的話可以刪除. 05/17 17:46
accord70416 :因為那邊有星巴克所以記得這地方. 05/17 17:47
unicorncorn :哇大家好熱情! 是北大特區沒錯 路名...科科 05/17 18:34
unicorncorn :這篇的IP是上班地點哈哈哈 05/17 18:35
unicorncorn :話說今天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樹林真的離台北好遠QQ 05/17 18:35
shinysaku :看樣子原po是高高手 :D 05/17 18:36
shinysaku :如果住車站附近的樹林一帶,離台北應該還ok啦 ' 3' 05/17 18:37
missingme :中研院囉 歡迎進駐樹林^^ 05/17 18:50
owencyt :喔.是學姐呢.歡迎歡迎~ 05/17 18:59
accord70416 :路名猜錯啦...那邊的路名是都很像沒錯. 05/17 19:05
william1222 :推北大特區,我也住那! 05/17 19:11
unicorncorn :竟然有學妹XD 噢噢我是1字頭老人家~ 05/17 22:08
accord70416 :我每天從木柵走二高回樹林,會一小時以上絕對是大塞車 05/17 22:21
accord70416 :平常30分就可以到家. 05/17 22:22
unicorncorn :我是搭捷運轉公車... 05/17 22:33
accord70416 :囧 捷運轉公車是比較花時間拉... 05/17 23:34
AxelRubiPell:呃 同樣是b943022XX推 原PO是正妹 XD 05/18 01:07
unicorncorn :什麼!! 樓上是誰?!?!?! 05/18 08:42
unicorncorn :我去班網查 完全不曉得你是誰耶 好神祕 快跟我說啦XD 05/18 08:48
unicorncorn : 板 05/18 08:56
AxelRubiPell:外決報告同組,周毛毛的高中同學 = = 05/18 10:04
unicorncorn :張XX嗎 = = 05/18 10:22
AxelRubiPell:對啦 = = 05/18 10:27
unicorncorn :XD 竟然在這邊遇到 好神奇喔哈哈 05/18 10:35
AxelRubiPell:我家在樹林阿 感到神奇的是我才對 XD 05/18 10:38
unicorncorn :哈 我上禮拜才跟他吃過飯哩 下次一起阿:D 05/1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