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經過長壽街往樹林分局的小巷子 是一條單行道,很小條的巷子 就是樹林戶政事務所那裏 那裡有個停車場..每次經過都很多貓咪 至少有7.8隻 剛好身上有剛買的貓飼料 就打開給牠們一些 突然發現有一隻類似美短的貓咪 而且看起來好像是公貓(頭很大) 因為它不像其他野貓一樣會閃人 牠會過來和我撒嬌 我想應該是有人養過的!! 所以有誰家的貓咪走失了嗎? 那裡的野貓真的很多 希望如果有人想養貓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99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