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樹林那有在回收故障的舊筆電呢???? 還是說板上有人要???(要的人請站內信) 若沒有不知誰能告知我一下 別問我啥型號若真的想收啥型號根本不是重點 或是有人知道那邊有在回收也煩請告知一下 板上有人要的話請來山佳這邊自取 已送出 -- My Blog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rnice-ch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8.156
zjj :我想問哪邊有回收壞掉手機跟手機電池 05/22 20:07
phlie0915 :手機現電信都有回收 05/23 17:33
※ 編輯: emfee 來自: 122.116.138.156 (05/23 17:52)
wanhua90 :型號當然很重要.那關係到價格行情 05/24 10:06
※ 編輯: emfee 來自: 122.116.138.156 (05/24 19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