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sb :人種百百種 別因為老鼠屎壞了好心情 05/23 12:17
推 ccllcc :拍拍~ 05/23 12:28
推 marvelgod :拍拍~哪粒老鼠屎,壞了樹林人的名聲~ 05/23 12:35
推 Ryuji :感覺樹林蠻多人都這樣...只會讓人心寒~~~ 05/23 12:59
推 ro1234 :黑名 05/23 13:06
推 bibby1041 :公佈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07
推 haker520 :公佈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26
推 e760901 :公布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29
→ e760901 :建議版大揪團提升士氣吧~~~~~~~(其實是我想玩XDDDDDD 05/23 13:30
推 wwweee25 :之前徵合購也被晃點好幾次 對某些版友很心寒 05/23 13:48
推 Tabris157 :拍拍 05/23 14:17
推 vinson2830 :這就是人生阿~畢竟很多人是嘴砲的ㄚ~ 05/23 14:54
推 nculeon2 :嘴炮人很多啊,連我賣個比市價低的RAM,都有人嫌太貴 05/23 15:02
推 jellpop :還好我遇到的都是好人~~~~~ 05/23 15:47
推 k1628000 :拍拍~~~~相信還是有很多好的板友的 05/23 15:53
推 jasonn :快公佈ID吧! 05/23 16:23
→ ccs90822 :謝謝各位~~我想我們樹林人是很棒的~很感謝你們聲援! 05/2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