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高興樹林人一起分享 也順便給把家裡的東西出清給大家 讓它們有珍惜他們的主人 我自認蠻有禮貌的~ 而且東西也都不壞 積極通信贈送給索取的人的結果 換來讓人無言的沒禮貌和爽約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贈送東西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0.5
aasb :人種百百種 別因為老鼠屎壞了好心情 05/23 12:17
ccllcc :拍拍~ 05/23 12:28
marvelgod :拍拍~哪粒老鼠屎,壞了樹林人的名聲~ 05/23 12:35
Ryuji :感覺樹林蠻多人都這樣...只會讓人心寒~~~ 05/23 12:59
ro1234 :黑名 05/23 13:06
bibby1041 :公佈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07
haker520 :公佈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26
e760901 :公布id吧 不用客氣了 05/23 13:29
e760901 :建議版大揪團提升士氣吧~~~~~~~(其實是我想玩XDDDDDD 05/23 13:30
wwweee25 :之前徵合購也被晃點好幾次 對某些版友很心寒 05/23 13:48
Tabris157 :拍拍 05/23 14:17
vinson2830 :這就是人生阿~畢竟很多人是嘴砲的ㄚ~ 05/23 14:54
nculeon2 :嘴炮人很多啊,連我賣個比市價低的RAM,都有人嫌太貴 05/23 15:02
jellpop :還好我遇到的都是好人~~~~~ 05/23 15:47
k1628000 :拍拍~~~~相信還是有很多好的板友的 05/23 15:53
jasonn :快公佈ID吧! 05/23 16:23
ccs90822 :謝謝各位~~我想我們樹林人是很棒的~很感謝你們聲援! 05/2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