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樹林火車站這附近哪裡在租或是公告欄嗎qq? 找了好多網站,感覺樹林沒什麼套房資訊QQ 這幾天在PTT看到有一個套房的資訊,好像在火車站旁邊*?!* 想說去看看:(雖然它的電費真的好貴哦T口T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93.174
coldsilence :市公所旁好像有租屋資訊,不然附近的里長也可問看看 05/24 00:02
gtbox666 :博愛街土地公廟旁..賣紅鞠肉鬆樓上有在出租.. 05/24 02:50
trhcc :591阿.... 05/24 17:23
emfee :591我有去看過出租的房子也不多蠻少的 05/24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