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kyoko (哦哦哦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樹林火車站附近的租屋~
時間Sun May 23 23:23:00 2010
請問有人知道樹林火車站這附近哪裡在租或是公告欄嗎qq?
找了好多網站,感覺樹林沒什麼套房資訊QQ
這幾天在PTT看到有一個套房的資訊,好像在火車站旁邊*?!*
想說去看看:(雖然它的電費真的好貴哦T口T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193.174
→ coldsilence :市公所旁好像有租屋資訊,不然附近的里長也可問看看 05/24 00:02
→ gtbox666 :博愛街土地公廟旁..賣紅鞠肉鬆樓上有在出租.. 05/24 02:50
推 trhcc :591阿.... 05/24 17:23
推 emfee :591我有去看過出租的房子也不多蠻少的 05/24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