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didiQ :土城也不遠阿!! 05/24 21:49
推 ITService :我們同事很多跳鴻海,不知所謂好的定義是指錢還是工時 05/24 21:56
推 handset :樹林哪邊有鴻海呢? 05/24 22:26
→ brachium :在樹中旁邊正在蓋的那個嗎?我只有看到億光耶... 05/24 22:41
推 handset :中華路水源街交叉口的億光吧...沒聽說有鴻海... 05/24 22:52
推 talyn :所以是億光還是鴻海??? @@a 05/24 23:29
→ jasonn :鴻海硬是有名的! 進去前 本就該有心理準備了! 05/25 02:20
→ jasonn :樹林酒廠這應該是億光吧?! 鴻海要擴也都是在頂埔那啊 05/25 02:21
→ yuhsin :樹林沒鴻海吧 是億光 還是鴻松你看錯了 05/25 12:35
→ Anrock :我覺得每次看到鴻松...心裡都會浮出蓬鬆(台語)... 05/25 19:02
→ shenuz :是億光阿@@"一直以為是鴻海的旁邊還有生技公司... 05/25 21:38
→ thelin :工時比較長 但福利不差 好不好待 真的看主管... 05/26 19:32
推 graysinger :樹林沒有鴻海啦.... 05/30 18:21
推 thineman2005:付多少體力鴻海就給你相對報酬~~ 05/3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