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樹林鴻海好像快完工了說 不過好像是企業總部 不知道會不會有研發之類的工作會在那招募 板上有鴻海員工或待過鴻海離職的樹林人嗎 因為公司挺近的想問問看裡面好不好 不過他們富士康最近一直跳樓 有點無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42.169
QdidiQ :土城也不遠阿!! 05/24 21:49
ITService :我們同事很多跳鴻海,不知所謂好的定義是指錢還是工時 05/24 21:56
handset :樹林哪邊有鴻海呢? 05/24 22:26
brachium :在樹中旁邊正在蓋的那個嗎?我只有看到億光耶... 05/24 22:41
handset :中華路水源街交叉口的億光吧...沒聽說有鴻海... 05/24 22:52
talyn :所以是億光還是鴻海??? @@a 05/24 23:29
jasonn :鴻海硬是有名的! 進去前 本就該有心理準備了! 05/25 02:20
jasonn :樹林酒廠這應該是億光吧?! 鴻海要擴也都是在頂埔那啊 05/25 02:21
yuhsin :樹林沒鴻海吧 是億光 還是鴻松你看錯了 05/25 12:35
Anrock :我覺得每次看到鴻松...心裡都會浮出蓬鬆(台語)... 05/25 19:02
shenuz :是億光阿@@"一直以為是鴻海的旁邊還有生技公司... 05/25 21:38
thelin :工時比較長 但福利不差 好不好待 真的看主管... 05/26 19:32
graysinger :樹林沒有鴻海啦.... 05/30 18:21
thineman2005:付多少體力鴻海就給你相對報酬~~ 05/3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