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odyknow21 (nobodyknow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請問bb寬頻?
時間Wed May 26 01:32:35 2010
不曉得是自已電腦的問題
還是因為我從ADSL換成BB寬頻
我們家有兩台電腦在使用網路
可是其中一台卻不能用P2P軟體
下載了PPS跟FOXY安裝後卻顯示我網路沒有連線= =
請問一下有使用BB寬頻的版友
可以告訴我你們有同樣的情況嗎?
如果是因為BB寬頻的關係的話
我就要換回ADSL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46.133
→ j88071 :應該不是網路的問題吧 我家有3台電腦 也用BB 05/26 11:36
推 Narcissuss :我家七台也用bb...p2p pps都正常使用 05/26 17:25
推 ttnkwnv :中毒,或是你設到固定IP,要設定自動取得IP 05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