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是自已電腦的問題 還是因為我從ADSL換成BB寬頻 我們家有兩台電腦在使用網路 可是其中一台卻不能用P2P軟體 下載了PPS跟FOXY安裝後卻顯示我網路沒有連線= = 請問一下有使用BB寬頻的版友 可以告訴我你們有同樣的情況嗎? 如果是因為BB寬頻的關係的話 我就要換回ADSL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46.133
j88071 :應該不是網路的問題吧 我家有3台電腦 也用BB 05/26 11:36
Narcissuss :我家七台也用bb...p2p pps都正常使用 05/26 17:25
ttnkwnv :中毒,或是你設到固定IP,要設定自動取得IP 05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