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B_9OUBO ] 作者: lX (*〞︶〝*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警察抓超速「躺著賺」 冷氣車內睡翻 時間: Wed May 26 11:31:31 2010 警察抓超速「躺著賺」 冷氣車內睡翻 駕駛人常常為了趕快,被移動測速照相機拍照,不過今天卻被目擊,台北縣浮州橋上抓超 速的警察坐在車裡冷氣開著呼呼大睡,連大卡車經過也都吵不醒他,真的是正港的「躺著 賺」。 警察這下子真的是「躺著也中槍」,東森記者發現,北縣浮洲橋板橋往樹林方向,橋上的 警察在旁邊架三腳架準備抓超速,但是從透明玻璃窗看進去,駕駛座上的警察眼睛閉著, 嘴巴開開睡的很熟,熟到旁邊的車子經過,他也能順著橋面搖晃的頻率,在車子裡跟著「 搖擺」,就連把攝影機放在他面前,他也感受不到任何的壓迫感。 記者指出,該名警察值勤抓超速3個小時中,熟睡的時間就有20分鐘,期間被測速機拍的 車少說也有10輛,直到有輛迷路的小貨車駕駛敲敲車窗想要問路,抓超速的警察才睜開惺 忪的睡眼醒過來。這樣的「上班」態度,難怪市民都抱怨警察不抓壞人,只會抓超速、開 罰單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、楊凱)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ewspic/1546/i1546259.jpg
車裡「無聲世界」,警察吹冷氣睡翻。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26/138-2607341.htm -- 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押上車 GoodWhisky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攔下來呀! ⊙◥ 3╯ξ 沒王法了 (哈欠) (煙~) 是不是?!(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46.98
F360:南部 05/26 11:32
satou20444:(*〞︶〝*) 05/26 11:32
notea:黑掉了 05/26 11:32
hoder:以後警車招標 無冷氣 裝電扇 05/26 11:32
ikai99:他慘了 05/26 11:32
tsctao:又要夾卵蛋了 05/26 11:33
dalyadam: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5/26 11:33
nfuman:昨天站夜哨吧XDD 05/26 11:33
tonypan:一樓XD 05/26 11:33
radi035:警本:你就讓他睡飽阿!!!睡飽點才有精神去抓歹徒!!! 05/26 11:33
callmeanswer:打虎就縣市 05/26 11:33
stabber111:其實是學弟故事婊學長 05/26 11:33
andy70612:還蠻像方唐鏡的 05/26 11:33
ciafbi007:表率 05/26 11:34
nfuman:基層警察工作真的很累=.= 不過被拍到就認了吧.... 05/26 11:35
kimfatt:怎麼不把機器摸走繳回南部總署 05/26 11:35
zxxl: 算你雖 05/26 11:36
danish:兩班制一週最少換班一次,誰受的了! 05/26 11:37
facecream: 回連上準備被釘到牆壁上 05/26 11:37
satonoo:當鴿子的藉口都蠻多的 05/26 11:38
callmeanswer:歲壽不暸 睡覺就合理化了? 05/26 11:38
callmeanswer:因為 05/26 11:38
sboy1111:基層類就能睡覺? 那憲兵車巡睡覺檢舉個屁啊XD 05/26 11:38
tetani:警察很nice的 這一定是駭客入侵 05/26 11:38
al1l1:..... 阿不然要幹嘛 05/26 11:39
sboy1111:聰明的都會開到小巷去睡,以前靠鴿子補了一些眠,真感謝 05/26 11:39
satonoo:長官不挺 基層太累 開罰單但是挺乾脆的 05/26 11:39
danish:警察輪班的很機車,不然警察一堆開槍自殺的甚麼原因? 05/26 11:40
danish:因為睡不飽啊... 05/26 11:40
gold06181618:開槍自殺是怎麼回是? 05/26 11:41
callmeanswer:睡不飽就自殺? 那吃不保要不要殺人? 05/26 11:43
flamethur:不然要幹嘛...記者這都能報... 05/26 11:43
satonoo:這麼草莓??那這些當井茶的去科技業上班不是死一遍了 05/26 11:43
futuremen:女支者都躺著讓人__ 05/26 11:43
mobile02:爽鴿 05/26 11:43
danish:你看富士康不是死了不少人 05/26 11:44
danish:如果開放槍枝我想科技業會最先面臨缺工潮 05/26 11:44
sboy1111:那設計業不是死更多,別人不死你為何要死? 怪我囉XD 05/26 11:47
HuangJC:這個 ID 都已經委屈到自稱 1X 了耶.. 05/26 11:47
-- ▅─ ▏ ▃ ▂▃ ▃▁ ▎ ◢ ▌▆▌ ▆ ▎ ◢▍ ╱ ▋ ◤ ▏ ▂ ▁▁ ▁▁▁▁▄▄▁▁ / ▁▁▁▁▁▁▁ ▁▁◢ ▇▏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▅▅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62.206
discover168 :兩班制很累?!套一句史提分周的話:就是難忍才要你 05/26 15:57
discover168 :忍,不然國家給你那麼多錢幹嘛?花錢請你睡覺的嗎? 05/26 15:58
discover168 :工作自己選的不然就不要做了嘛~治安績效差敢喊累= = 05/26 16:01
rjhih :我每星期3下午經過都會看到 真的躺者睡 05/26 17:54
ey6868 :幾乎每天都會看到 那邊有警察 05/26 18:21
william1222 :不意外,警察都這樣當的... 05/26 22:10
evolutionman:哈 常常看到警車在浮洲橋~~不過我騎機車 顆顆 05/26 23:23
Ryuji :好一個東森新聞躺著賺...記者眼紅就對啦!!! 05/26 23:31
ppzz :哈哈,難怪今天的浮洲橋攔路臨檢陣仗很大XD.. 05/27 00:12
lockingamo :我們只能送他一個字 05/27 00:57
tii :下午兩點半左右經過,兩位警員都在車子外面站著 05/27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