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stloveaki :剛剛好像也閃了2.3次 後站仁愛醫院附近 05/26 19:59
→ japanneko :我家也是,大安路樹人家商這一帶! 05/26 20:18
→ sufu10 :是不是有什麼失火影響阿!? 05/26 20:40
→ glaucous :我家從6點半開始斷了兩次電= =a 05/26 21:08
→ moonofseven :昨天前天都跳過電… 05/27 14:00
→ po5113 :山佳這邊也是... 05/2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