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我家電壓都怪怪的 乎大乎小! 等也一直閃閃爍碩 電風扇更扯 有時候變超強 有時候又減弱! 我在柑園 有人跟我一樣嗎.. 好像變壓器壞掉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內有多種實用的軟體... 還有惡犬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justloveaki :剛剛好像也閃了2.3次 後站仁愛醫院附近 05/26 19:59
japanneko :我家也是,大安路樹人家商這一帶! 05/26 20:18
sufu10 :是不是有什麼失火影響阿!? 05/26 20:40
glaucous :我家從6點半開始斷了兩次電= =a 05/26 21:08
moonofseven :昨天前天都跳過電… 05/27 14:00
po5113 :山佳這邊也是... 05/2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