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8450333 (who am i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新成屋有游泳池?
時間Wed May 26 19:59:35 2010
小弟找到一個工作
應該說是準備上班了(確定上了
內容是社區游泳池救生員
他說的是 還在點交的社區 會在六月中開放
想先去看看
請問樹林有沒有 剛剛蓋好幾個月
還在點交 有游泳池的社區
感激不盡~
(阿抱歉 小弟是住在新樹路的新莊鄉民 如果需要的話 我補自介摟~
--
Q ◢◤ ▄
▄▄
解釋1.古代繫在冠冕下的帽帶
S ◤◢
ㄏ 解釋2.繩子
W ◤
◢? ㄨˊ 解釋3.綱紀
E ◢ ▄◣◢◤
ㄥ 舉例:謝X紘 鏤簋朱紘 實在不可取
E ▄ ◣
◤◢◤
T ◢ ◢◤
▄◣
嚴正聲明:這字不念絃(ㄒㄩㄢˊ)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4.18
推 sukyfish :有游泳池的社區未必會有救生員,要看有沒有經費吧 05/26 21:33
推 ajax4444 :大安路最尾,地下道口,有溫泉、游泳池那間? 05/26 22:05
推 jakevin :應該就是泉世界了 05/27 08:20
推 ajax4444 :還有無敵山景、鐵道、夜總會 05/2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