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ng052 :雖然沒去過你說的這間 但佳瑪旁邊的小巴黎還不錯喔XD 05/27 10:58
謝謝推薦哈哈 下次去看看
→ angiesugar :小巴黎很敢開價.買的時候要多比較啊! 05/27 14:15
我今天經過有看了一下
我想問的店家名稱是 T.T HOUSE
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140.136.165.35 (05/27 19:29)
推 iskyoko :車站那邊有韓貨呀?想知道在哪~~ 05/27 19:32
推 ptisenbon :淚推小巴黎很敢開價.買的時候要多比較 05/27 20:26
推 siannasu :TTH他還有另一家分店,在創視眼鏡行旁~前車小戴雞排那 05/27 21:34
→ siannasu :TTHOUSE的衣服還蠻有特色的,但是價格就對我來說有點 05/27 21:36
→ siannasu :貴....然後應該算是潮牌和韓版的混合體? 05/27 21:36
→ siannasu :價格記得幾百~幾千多都有... 05/27 21:39
推 littleblow29:小巴黎是那個la什麼的嗎 我超想去逛的耶 很師大的感! 05/28 00:06
→ littleblow29: 覺 05/28 00:06
→ iskyoko :看來對樹林真的很不熟:( 晚點來去晃一下看看好了:) 05/2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