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常常都會經過那家服飾店 是從前車出來以後 位置果都那排的店(那排有通訊行 還有刻印章的) 因為我不記得路名 不曉得這樣形容 大家知不知道 我想問的服飾店 感覺他們賣的是韓貨 還滿流行的款式 但是我每次都不敢進去啦!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買過 價位大概是多少上下呢 謝謝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08.55 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59.117.208.55 (05/27 01:23)
ring052 :雖然沒去過你說的這間 但佳瑪旁邊的小巴黎還不錯喔XD 05/27 10:58
謝謝推薦哈哈 下次去看看
angiesugar :小巴黎很敢開價.買的時候要多比較啊! 05/27 14:15
我今天經過有看了一下 我想問的店家名稱是 T.T HOUSE 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140.136.165.35 (05/27 19:29)
iskyoko :車站那邊有韓貨呀?想知道在哪~~ 05/27 19:32
ptisenbon :淚推小巴黎很敢開價.買的時候要多比較 05/27 20:26
siannasu :TTH他還有另一家分店,在創視眼鏡行旁~前車小戴雞排那 05/27 21:34
siannasu :TTHOUSE的衣服還蠻有特色的,但是價格就對我來說有點 05/27 21:36
siannasu :貴....然後應該算是潮牌和韓版的混合體? 05/27 21:36
siannasu :價格記得幾百~幾千多都有... 05/27 21:39
littleblow29:小巴黎是那個la什麼的嗎 我超想去逛的耶 很師大的感! 05/28 00:06
littleblow29: 覺 05/28 00:06
iskyoko :看來對樹林真的很不熟:( 晚點來去晃一下看看好了:) 05/2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