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原本想要來麥當當打點東西 一早就遇到溪崑國中的學生(今天是什麼日子都不用上課的喔!) 一整個把麥當勞當運動場跑來跑去的 到處叫囂罵三字經 還把外面買的泡麵帶進來吃超誇張的 還有一位阿婆 跑來問我旁邊的座位上有沒有人坐 她想要看報紙 我回她說有阿.... 座位上的人只是去上廁所 結果阿婆 又走回來二話不說就拿走了 是不是現在想幹嘛就幹嘛 不是你的東西也可以拿喔 那下次我看到人家桌上有筆電視不是想用就拿來用 一早來麥當當好令人生氣阿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35.71
Ryuji :到這樣的公共場所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...習慣就好~ 05/27 10:18
※ 編輯: tfeeling 來自: 115.82.135.71 (05/27 10:20)
chihyanglee :是因為樹林吧 不是因為M 05/27 11:43
missingme :很有可能是考完基測的國三生 其實可以報警處理喔 05/27 12:13
playword :國中生的腦袋會覺得那樣做很威,殊不知在別人眼裡是 05/27 12:20
playword :白X的行為,但就算他們知道別人對他們的評價也會自得 05/27 12:21
playword :其樂 05/27 12:21
DRnkmo :那個阿婆應該是覺得報紙是麥當勞提供的(她沒誤會?) 05/27 14:00
DRnkmo :沒有人看他當然就拿走了 05/27 14:01
evolutionman:建議原PO可以假裝看下報紙 等你朋友回來 05/27 16:45
yping10360 :覺得樹林麥噹噹真的很吵,完全是一個菜市場...想去 05/27 18:15
yping10360 :看書的人一定要練過 05/27 18:15
atta1124 :題外話 某圖書館假日的時候也挺讓人火大的 05/27 18:37
yaaaa :現在很多人的生活素質都很差,唉... 05/27 20:21
siannasu :寫信到溪崑國中反應XDDD現在連圖書館都吵死了 05/27 21:42
shinu0750 :溪北吧 國高中生都喜歡聊天阿 05/27 22:49
jipi :大家都國高中生過 05/28 00:06
discover168 :哈~難怪新莊板橋都市開發案而樹林被架空了,連捷運都 05/28 00:54
discover168 :刻意繞過樹林規畫一條三鶯線,因為值得蓋嗎?樹林= = 05/28 00:55
tfeeling :這好像太偏離主題了..但我想這些人只是少數~會讓人 05/28 01:36
tfeeling :感到不愉快啦~好人還是存在的 05/28 01:37
discover168 :水準再不提昇,以後北迴線的起點就會改變啦! 05/28 04:16
kdbb :樓上也扯太遠了吧..... 05/28 15:15
shinu0750 :只是覺得現在的國高中生都太白目 自以為中心的生活 05/28 18:06
tfeeling :真的耶~不禁讓我回想我國高中有這麼白目嗎? 05/28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