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oly :什麼代價都可以?! 那要先說說你是男是女了 XDD 05/29 00:00
推 Tabris157 :樓上XD 05/29 00:05
推 catmiu :一樓XD 05/29 00:18
→ ljwiscool :單眼有些人看的跟命一樣重~原PO要以身相許嗎XD 05/29 00:20
→ visionary667:可惜我沒有單眼...((哭哭 05/29 00:30
→ okpong :還蠻可愛地壓 05/29 06:51
推 richliu :單眼購入的時候都不便宜呀, 中階大概都要花七萬上下 05/29 09:49
→ richliu :鏡頭二隻算2.5萬,機身3萬,閃燈1.5萬.有些人當然當寶 05/29 09:50
→ dinopalm :底片單眼吧 XD 05/29 10:53
推 HammerLiu :我有一台底片單眼 基本型的 有需要的話可以私信喔 05/29 12:45
推 jueihsinlin :原po真的是正妹 鄉民們有單眼的快衝吧!!!! 05/29 14:55
→ leo771103 :中階機也有3萬的ㄚ~我7d機身也不到7萬 05/29 17:49
推 goodstart :有台老fm2 ˇˇ|| 05/29 18:58
→ playgamekao :老FM2 +1.... 05/30 01:09
推 trhcc :F2....老古董 05/30 04:38
→ Spoly :我這邊也有一臺 Fm2, 不過是一位掛掉老榮民的遺物... 05/30 18:55
→ Spoly :裡面的底片我一直不敢拿去洗, 也不敢拿來用 囧rz 05/3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