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一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外拍 雖然老師說數位相機也可以 但是盡量是單眼相機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租我或借我單眼相機? 拜託:( [代價是什麼?] [什麼代價都可以:)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49.21
Spoly :什麼代價都可以?! 那要先說說你是男是女了 XDD 05/29 00:00
Tabris157 :樓上XD 05/29 00:05
catmiu :一樓XD 05/29 00:18
ljwiscool :單眼有些人看的跟命一樣重~原PO要以身相許嗎XD 05/29 00:20
visionary667:可惜我沒有單眼...((哭哭 05/29 00:30
okpong :還蠻可愛地壓 05/29 06:51
richliu :單眼購入的時候都不便宜呀, 中階大概都要花七萬上下 05/29 09:49
richliu :鏡頭二隻算2.5萬,機身3萬,閃燈1.5萬.有些人當然當寶 05/29 09:50
dinopalm :底片單眼吧 XD 05/29 10:53
HammerLiu :我有一台底片單眼 基本型的 有需要的話可以私信喔 05/29 12:45
jueihsinlin :原po真的是正妹 鄉民們有單眼的快衝吧!!!! 05/29 14:55
leo771103 :中階機也有3萬的ㄚ~我7d機身也不到7萬 05/29 17:49
goodstart :有台老fm2 ˇˇ|| 05/29 18:58
playgamekao :老FM2 +1.... 05/30 01:09
trhcc :F2....老古董 05/30 04:38
Spoly :我這邊也有一臺 Fm2, 不過是一位掛掉老榮民的遺物... 05/30 18:55
Spoly :裡面的底片我一直不敢拿去洗, 也不敢拿來用 囧rz 05/3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