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在中華路上,原本我都去北軍聯門口一家冰店買冰的 冬天的時候也有賣燒仙草跟紅豆湯圓,也有賣餡餅,老闆跟老闆娘也很親切 可是北軍聯拆掉了,那家店也不知道移去哪了? 有人知道這家店移去哪了嗎? 還有大家可以分享樹林有哪家冰店好吃嗎? 前站85度c前原本有家賣豆花的還滿不錯的,可是好像也收掉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9.109
talknever :我覺得後站的古早味還挺好吃的~料多實在老闆娘親切 05/29 19:36
dino1206 :前站85度c的豆花前面才有文章討論,快重出江湖了 05/29 20:12
dino1206 :16505篇… 05/29 20:13
tfeeling :八德路與太平路附近有一家古早味的粉條冰粉好吃唷 05/29 22:15
tfeeling :可以去試看看~不過下雨天開的機率很低 05/29 22:15
catmiu :前站蒙古烤肉旁的黑糖刨冰一家三口在賣的, 讚 05/29 22:55
justminejust:那家店搬去板橋了!所以......我也吃不到了 05/29 23:11
catmiu :我說的那家嗎?!昨天才去買的阿 05/29 23:18
wenmoon :那家粉條冰天氣不好通常不會開...因為我媽有認識他們 05/30 01:45
wenmoon :下雨天幾乎不開...可是真的很好吃很Q... 05/30 01:46
Narcissuss :太平路跟中華路交叉口有一家 05/30 08:21
fluffybear08:雞排旁的阿香冰店還不錯..食尚玩家有去過 05/30 18:00
fluffybear08:在米蘭附近小戴雞排旁邊哦.. 05/30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