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lknever :我覺得後站的古早味還挺好吃的~料多實在老闆娘親切 05/29 19:36
推 dino1206 :前站85度c的豆花前面才有文章討論,快重出江湖了 05/29 20:12
→ dino1206 :16505篇… 05/29 20:13
推 tfeeling :八德路與太平路附近有一家古早味的粉條冰粉好吃唷 05/29 22:15
→ tfeeling :可以去試看看~不過下雨天開的機率很低 05/29 22:15
→ catmiu :前站蒙古烤肉旁的黑糖刨冰一家三口在賣的, 讚 05/29 22:55
推 justminejust:那家店搬去板橋了!所以......我也吃不到了 05/29 23:11
→ catmiu :我說的那家嗎?!昨天才去買的阿 05/29 23:18
推 wenmoon :那家粉條冰天氣不好通常不會開...因為我媽有認識他們 05/30 01:45
→ wenmoon :下雨天幾乎不開...可是真的很好吃很Q... 05/30 01:46
→ Narcissuss :太平路跟中華路交叉口有一家 05/30 08:21
→ fluffybear08:雞排旁的阿香冰店還不錯..食尚玩家有去過 05/30 18:00
→ fluffybear08:在米蘭附近小戴雞排旁邊哦.. 05/30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