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fu10 :推國中美班 學姊你好 我們老師是林廷憲 05/30 14:28
→ sufu10 :鄧老師之後變善班班導了 05/30 14:29
推 mebbtitan :大我一屆的柑中學姐好... 05/30 15:07
推 ptisenbon :席老師據說早就調校囉 音樂對吧 早你兩屆:p 05/30 15:31
推 proud213 :推同屆~我勇班 05/30 15:44
推 vidana1025 :推景美.東華學姊~ 有給劉妮玲老師教過,很喜歡他= ) 05/30 16:35
推 hsiumin :推景美學姊 05/30 18:14
推 siannasu :席美欣老師現在應該是在樹小教,國小有給她帶過音樂課 05/30 22:14
→ MonkeyYajing:哇~~她還是留在樹林國小嗎?我要去找她~~~ 05/30 23:06
推 siannasu :三年前大一時,有去找過她~現在應該還在^^ 05/31 09:10
推 cc1986 :推一個!樹林人!景美女中!東華大學! 06/07 13:27
→ spin637 :推東華~~ 06/30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