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的大大... 救救小弟我... 學校報告要靠近樹林高中方圓500公尺內... 是否有瓦斯分裝廠or儲存槽... 懇請各位提供瓦斯分裝場&儲存槽的詳細位置或是名稱好嗎??... 謝謝各位了!!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42.134
zazazas :五百公尺 學校旁應該不會有才對? 往山佳那邊有一間 05/31 15:53
CLOVERX :早期在立人地下道那的確是有一間瓦斯儲存槽...不過.. 05/31 19:43
CLOVERX :再國小3年的那個暑假轟動全國的爆炸事件已經撤掉了.. 05/31 19:44
CLOVERX :拍謝 打錯,是中山地下道那=.="... 05/31 19:47
zjj :http://0rz.tw/cI4qX 這個,不過已經離樹中很遠了 05/31 21:57
rox2 :最快的方法就是你去消防隊問^^ 06/01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