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凌晨睡不著於是去溪北公園跑步, 現在的公園真的已經不是過去的公園了, 我好懷念以前週三週日時候有夜市跟碰碰車的溪北公園... 說真的,這樣的山水設計應該是要很好看的, 可是圍籬拆掉不就是視為完工了嗎? 怎麼裡面會是那樣,真讓人難以置信... 拍了幾張照片放在Facebook,分享給在地的浮洲地區的朋友, 請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這塊綠地阿..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037767&id=1491504011 話說現在的沙崙國小很酷耶, 不知道是不是因應無障礙空間,竟然有電梯了, 上次90周年校慶回去看到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。 回到學校的時候都會很懷念, 懷念以前的男老師都感覺很兇,而且都很愛在一樓大喊樓上的小朋友安靜。XD (而且老師都愛拿那些男老師威脅我們 ~_~) 懷念以前總是愛拗老師把自習課拿來給我們打躲避球。XDD (還記得因為我胖每次都在裡面跑的要死,於是暴斃球我就超愛!) 懷念以前第三堂下課時都很不喜歡做早操喜歡跑福利社,但是不做又會被老師打。XDDD (我以前是當福利社收銀員,同學超好玩,付完錢都會跟我說:謝謝老闆!) 懷念以前余俊樑老師在喊"鄉!淺!砍~~~妻!"(向前看齊)的口音,很好玩。XDDDD (話說我家我跟我兩個妹妹都被他敎到自然科,他是個滿好的老師!) 懷念以前六年級幾週就輪一次交通糾察隊,下課都要跑的要死快去著裝。XDDDDD (話說我超愛拿長的那根不知道為什麼,短的每次都沒有人要拿,哈哈) 阿.......好久的回憶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73.152
haker520 :我比較懷念隔者操場的圍牆.然後要對面的便利商店 06/04 10:10
haker520 :老闆拿類似維大力的飲料跟科學麵~然後被老師罵XD 06/04 10:10
nonoo :哈哈!真的!葡萄汽水超好喝!都要用喊的! 06/04 10:11
zsedcftgbloi:台灣對於公園綠地的空間根本就不重視 06/04 10:20
zsedcftgbloi: ^管理 06/04 10:22
zsedcftgbloi:因為台灣有"公園需要細心管理"這觀念的人太少了 06/04 10:23
bluefly24 :溪北公園弄得坑坑巴巴的很不適合老人家去 06/04 10:51
bluefly24 :而且夜間照明設備比以前多了幾十倍,不是要節能減碳? 06/04 10:51
bluefly24 :現在弄成這樣反而死角更多~~晚上很危險又恐怖 06/04 10:52
hasandy :話說余俊良老師是我們班導以前的死敵= = 06/04 12:10
juju6326 :樓上班導是哪位? 06/04 13:33
astroblue :本來有很多球框可以打,現在用成這樣,連打半場都很 06/04 15:43
astroblue :困難,覺得用成這樣很浪費公努= = 06/04 15:44
iamrex :公園搞成這樣 一整個無奈 06/04 21:57
shinu0750 :話說以前常被余老師罵 科研社很多人都是被罵爽的... 06/04 23:10
nonoo :hmmm,余老師罵人真的很兇,打人更可怕 ~_~_ 06/05 00:46
Doraemon0428:公帑 不是公努 06/05 10:43
hanzai :改成這樣...還蠻醜的= = 06/05 12:58
hanzai :好多人被余老師教過喔(被教過+1 06/05 12:59
esc29ab :余俊良人很好耶~我跟我二哥也是他教的!! 06/05 17:25
amirvanish :被罵過+1 以前是科研社一員 阿哈 06/06 20:17
hooolala :這時不得不出聲了,我是余老師的第一屆學生,哈哈 06/0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