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ker520 :我比較懷念隔者操場的圍牆.然後要對面的便利商店 06/04 10:10
→ haker520 :老闆拿類似維大力的飲料跟科學麵~然後被老師罵XD 06/04 10:10
→ nonoo :哈哈!真的!葡萄汽水超好喝!都要用喊的! 06/04 10:11
推 zsedcftgbloi:台灣對於公園綠地的空間根本就不重視 06/04 10:20
→ zsedcftgbloi: ^管理 06/04 10:22
→ zsedcftgbloi:因為台灣有"公園需要細心管理"這觀念的人太少了 06/04 10:23
推 bluefly24 :溪北公園弄得坑坑巴巴的很不適合老人家去 06/04 10:51
→ bluefly24 :而且夜間照明設備比以前多了幾十倍,不是要節能減碳? 06/04 10:51
→ bluefly24 :現在弄成這樣反而死角更多~~晚上很危險又恐怖 06/04 10:52
推 hasandy :話說余俊良老師是我們班導以前的死敵= = 06/04 12:10
推 juju6326 :樓上班導是哪位? 06/04 13:33
推 astroblue :本來有很多球框可以打,現在用成這樣,連打半場都很 06/04 15:43
→ astroblue :困難,覺得用成這樣很浪費公努= = 06/04 15:44
推 iamrex :公園搞成這樣 一整個無奈 06/04 21:57
推 shinu0750 :話說以前常被余老師罵 科研社很多人都是被罵爽的... 06/04 23:10
→ nonoo :hmmm,余老師罵人真的很兇,打人更可怕 ~_~_ 06/05 00:46
推 Doraemon0428:公帑 不是公努 06/05 10:43
推 hanzai :改成這樣...還蠻醜的= = 06/05 12:58
→ hanzai :好多人被余老師教過喔(被教過+1 06/05 12:59
推 esc29ab :余俊良人很好耶~我跟我二哥也是他教的!! 06/05 17:25
推 amirvanish :被罵過+1 以前是科研社一員 阿哈 06/06 20:17
推 hooolala :這時不得不出聲了,我是余老師的第一屆學生,哈哈 06/0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