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有人在集喬巴筆嗎??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換顏色~~ 我是橘色的 一次拿到兩隻橘色的 = = 有人有淺藍色或是黃色的嗎? 謝謝大家~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64.27
st89308 :我我我我我!!!我有淺藍色的,我缺橘色的~~~ 06/05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