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llpower (willpower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全家喬巴
時間
Sat Jun 5 17:27:45 2010
請問大家 有人在集喬巴筆嗎??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換顏色~~ 我是橘色的 一次拿到兩隻橘色的 = = 有人有淺藍色或是黃色的嗎? 謝謝大家~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4.27
推
st89308
:我我我我我!!!我有淺藍色的,我缺橘色的~~~
06/05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