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dar (bowen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沙崙國小打羽球?
時間
Sat Jun 5 19:14:23 2010
請問沙崙國小假日打羽球的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十點嗎?? 如果是要零打的話,繳的費用是要找誰繳?? 假日的早上會很容易沒位置嗎??該不會八點去已經滿滿都人了吧@@ 請替我這個想打球的樹林人解答一下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7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