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沙崙國小假日打羽球的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十點嗎?? 如果是要零打的話,繳的費用是要找誰繳?? 假日的早上會很容易沒位置嗎??該不會八點去已經滿滿都人了吧@@ 請替我這個想打球的樹林人解答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7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