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raemon0428:我也想問 最近有看到很像房東帶看店面 可能要租別人 06/06 19:20
→ zty399 :不是遷到師大夜市了嗎? @ @ ~還是我記錯了? 06/06 19:47
推 zazazas :他們好像沒貼公告吧 那邊不便宜耶 聽說要1.5萬 06/06 20:27
→ zty399 :是沒貼公告啦= = 我是看到有人的網誌有寫... 06/06 21:12
→ coldsilence :可是說實在的,開在那邊並不好賺.... 06/06 21:40
→ faithy0929 :實在有點小難過T_T..沒得吃了~ 06/06 22:04
推 zazazas :難停車~一停車就被後面的車叭叭~ 06/06 22:51
→ rockfly3 :搬家就不推了~哈哈~~懶得跑那麼遠~樹林還是有好吃的 06/08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