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alex :我也常騎環河 XX這種人真的很XX!!! 想跨機車道超車就 06/07 08:37
→ happyalex :算了 至少也要等機車道沒車時再超吧 幸好原PO沒摔車 06/07 08:39
推 Beijingman :很多開車的腦殘很愛在機車道超車,很沒品 06/07 08:58
→ Beijingman :很喜歡堵這種在機車道超車的汽車,我就慢慢騎 06/07 08:58
→ hanzai :之前,我載人看到後照鏡有砂石車逼近,我就不敢慢慢 06/07 10:38
→ hanzai :騎了,沒有人想跟生命過意不去.囧(不然蠻想跟3f一樣 06/07 10:39
推 nonoo :講真的,你按喇叭追車也只是徒增危險罷了,環河路就認 06/07 12:16
→ nonoo :了吧,別這樣搞,萬一急煞又急催跑走,你摔倒被撞那就完 06/07 12:17
→ nonoo :了,別跟自己安全過意不去 06/07 12:17
推 SeLLyLiN :環河我都會在機車道超車..但是也會看空隙大不大阿 06/07 14:06
→ SeLLyLiN :在機車道超車就是腦殘嗎 那一堆機車在禁行機車上算啥 06/07 14:07
→ SeLLyLiN :文盲嗎? 06/07 14:08
推 kdbb :人沒事就好 ~ 真的 06/07 15:42
推 QdidiQ :息怒息怒 大家要乖乖的唷~~ 06/07 15:45
推 Beijingman :汽車道和機車道是用雙白線,一堆人是壓線超車是怎樣 06/07 18:23
→ Beijingman :駕照用買的嗎?再遇到汽車要超車,我還是會慢慢堵 06/07 18:24
推 SeLLyLiN :那自己小心一點就好 我也會離你遠一點的 06/08 01:57
推 catmiu :只能說..很多人駕照筆試都是考假的 06/09 10:00
推 sharon6180 :我也是每天走環河道路過台北橋到行天宮附近上班!! 06/10 09:34
→ sharon6180 :雖然走環河比較遠.但板橋真的紅綠燈好多!要小心哩!! 06/10 09:36
→ Beijingman :沒大腦的人才會在機車道超車 06/10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