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yping10360 @綽號:沒有很實質的綽號 @公母:會生孩子的 @誕生日:700924(有點老了) @興趣:看電視,逛大街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大安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家樂福 @住的時間:10餘年...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很多好吃的,涮涮鍋都很便宜,五臟俱全的小城市:)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沒有非常討厭的,頂多是某些個人行為讓我反感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聖淵...在板橋 國小:中山實小...也在板橋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樹林中學 高中部民國88年畢業 大專院校:輔仁大學 應美系92級 研究所:沒有 @其他備註: 記得是在高二時搬到樹林來住,不過對樹林一點都不陌生。我媽剛結婚時是在樹林租房子 懷上我的,所以我是樹林之子(?哈),即使小時後住在板橋,全家也常常到樹林逛夜市, 常去東方戲院看便宜的二輪片,常在假日逛博愛街市場。 後來讀了溪崑國中,也常下課時在樹林亂逛,高中又甄試到樹林中學,後站的甲蟲屋就 是我買漫畫的好地方,開心的歷經樹林從「鎮」升格為「市」,就像看到孩子爭氣的考 上台大一樣(?!)。這裡充滿了我成長的軌跡,直到現在在樹林也住了10年多了,覺得自己 就是道地的樹林人,相信這個地方會更棒,也值得更多人了解及喜愛。 在FB有開一個「在樹林、住樹林、愛樹林」社團,歡迎板上朋友一起來共同經營,分享 樹林的喜怒哀樂,並讓更多人知道樹林這個好地方~^^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group.php?gid=332319993745&ref=m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65.90
Sengoku :推 06/07 13:50
bernie75321 :推輔大! 06/07 14:01
coldsilence :推樹林人~ 大姊好阿XD 06/07 15:06
davisondy :推樹中!!家樂福!!大安路!!! 06/07 15:52
G7B :溪崑學姊~嗨! 06/07 16:25
garlin :推小學跟國中同校,而且看了生日,或許還是同屆... 06/07 16:53
yping10360 :可以遇到同國小的,好難得好開心啊~~~^^ 06/07 17:11
jipi :淚推70年次 06/07 17:40
yping10360 :淚推.大家都老了嗎...XD,潛水觀察,70真是難得老人 06/07 18:18
sidagogo :推輔大學姐!我是去年98級畢業的應美人! 06/07 18:35
eaden :70年次就稱老, 66年次的情何以堪啊 (淚) 06/07 19:06
shinysaku :大一屆的溪崑+樹高學姐好!(溪崑史上最強一屆by木蘭) 06/07 19:22
yamayi :推 到國中之前都一樣耶xd 06/07 23:00
siannasu :推樹中,輔大學姐! 06/07 23:29
tim19871026 :大姐好~ 06/07 23:36
tim19871026 :我以前也常常去東方戲院看電影 最有印象的是鐵達尼號 06/07 23:37
tim19871026 :樹林早就已經升格為市 可是現在有很多地方還標示樹林 06/07 23:40
tim19871026 :鎮! 06/07 23:40
coldsilence :東方戲院以前還會送折價券 06/07 23:47
esc29ab :推溪崑學姊+東方戲院!! 06/07 23:47
yping10360 :@yamayi 連幼稚園也是同一間嗎?@@ 太神奇啦~~ 06/08 00:29
gtbox666 :別鬧了..70說老..69怎辦..說到東方戲院..真懷念阿 06/08 04:57
yping10360 :東方戲院拆了,當時真的很震驚... 06/08 13:29
ymca227 :推輔大 06/08 18:55
bala0814 :推溪崑國中 06/09 10:51
a3300689 :推東方戲院 06/10 06:14
spin637 :推溪崑~ 06/30 00:48
likeoldperso:推溪崑.輔仁 07/06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