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一個小小的美編 工作地點在師範大學附近 和平東路二段那邊 我以往的騎車路線都是 浮洲橋 > 縣民大道 > 右轉繞道 中山路 > 直走 光復橋 光復橋下橋之後 直騎到 大園路(?又好像不叫這個名字) 直直直走 最後接到和平東路1段 之後 2段 不知道 有沒有版友有更高速 更沒紅綠燈的路線? (PS 和平東路一段那邊我就被測速拍了兩張 好肉痛啊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8.94
ckclark :西園路 西藏路 到南海路待轉再上和平西 其他都一樣 06/08 02:07
ckclark :我還沒被拍過超速 只有騎在禁行機車 5月多被拍一張 06/08 02:07
ckclark :在和平東過新生南那邊 06/08 02:08
evolutionman:浮洲下後接堤防上華江橋就到和平西路~接下來就.... 06/08 03:06
justloveaki : 身 06/08 08:21
starpeyyg :我走縣民大道-萬板大橋-艋岬大道-和平西路-接和平東 06/08 10:32
ichendog :都走河堤吧 到中正橋下再轉上橋到台北市 長卻快很多 06/08 10:57
conan805 :四樓正解 但是請小心 華江橋以及師範那邊的照相機 06/08 18:25
popcorn96 :我到和平東路,也是走河堤,快的話,大約40分鐘吧 06/09 01:11
lisundar :哈哈,感謝大家的留言給我做參考,我騎到終點最快大約3 06/09 14:01
Heartdead :走河堤中興橋~ 轉龍山寺和平西過去 紅綠燈都有 06/10 03:33
Heartdead :時間差 抓對的話 我從樹林車站到和平東建國南路口 06/10 03:34
Heartdead :最快最快不用30分鐘喔 慢的話 40分鐘 06/1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