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clark :西園路 西藏路 到南海路待轉再上和平西 其他都一樣 06/08 02:07
→ ckclark :我還沒被拍過超速 只有騎在禁行機車 5月多被拍一張 06/08 02:07
→ ckclark :在和平東過新生南那邊 06/08 02:08
推 evolutionman:浮洲下後接堤防上華江橋就到和平西路~接下來就.... 06/08 03:06
→ justloveaki : 身 06/08 08:21
推 starpeyyg :我走縣民大道-萬板大橋-艋岬大道-和平西路-接和平東 06/08 10:32
→ ichendog :都走河堤吧 到中正橋下再轉上橋到台北市 長卻快很多 06/08 10:57
推 conan805 :四樓正解 但是請小心 華江橋以及師範那邊的照相機 06/08 18:25
推 popcorn96 :我到和平東路,也是走河堤,快的話,大約40分鐘吧 06/09 01:11
→ lisundar :哈哈,感謝大家的留言給我做參考,我騎到終點最快大約3 06/09 14:01
推 Heartdead :走河堤中興橋~ 轉龍山寺和平西過去 紅綠燈都有 06/10 03:33
→ Heartdead :時間差 抓對的話 我從樹林車站到和平東建國南路口 06/10 03:34
→ Heartdead :最快最快不用30分鐘喔 慢的話 40分鐘 06/1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