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渾渾噩噩的讀完四年大學 真麻煩的義務一年兵 真不曉得會抽到怎麼 抽籤號數8號耶 自己抽比較甘願 該死的十點前要醒來 抽不到五分鐘又要回家 還有誰要從軍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3.125
kiki1219 :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海陸 06/08 17:39
aasb :感覺先抽 比較有機會中 海陸~ 06/08 17:42
evolutionman:上次我那科類12個人抽 8號就中海陸 06/08 17:51
atta1124 :海陸 06/08 18:06
IamKUO :海陸 06/08 19:08
evolutionman:大家快集氣 海陸的運氣~ 06/08 19:51
b1uecat :只有"海陸" 不會讓你渾渾噩噩當完兵!!! 06/08 19:58
jellpop :樓上都壞人 XDrz 06/08 20:15
hotno :還有海龍勒...ccc 06/08 20:16
erikzi :好險我免役 科科 06/08 20:23
jakevin :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~外島 06/08 21:05
catmiu :金馬獎~金馬獎~金馬獎~金馬獎~金馬獎~金馬獎~金馬獎~ 06/08 21:10
mmiracle1982:海陸是好還是不好阿? 06/08 21:10
geoffreywan :記得我那年沒去抽得幾乎都中海陸~XD 06/08 22:09
ionle :我沒去抽 沒中海陸...(想中海陸的說) 06/08 23:18
sp033784 :兵種只是新訓而已~新訓的海陸跟陸軍一樣~只多了泳訓 06/09 00:29
aasb :我不會游泳耶 06/09 00:32
QdidiQ :進去就會了~~恭喜~~八號 海軍陸戰隊 台下:啪啪啪啪 06/09 00:56
siannasu :聽說會讓你三天內學會游泳XDD我家閃光烏坵獎XD 06/09 01:01
siannasu :外島有加給其實還不錯,一日海陸,終生海陸XD 06/09 01:02
kknotme :海陸全餐集氣~ 06/09 01:13
rockfly3 :海陸兩棲偵搜營...?? 06/09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