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sb :電系這種問題還滿麻煩的 要慢慢抓 有時正常有時不正 06/08 18:27
→ aasb :長的, 今天自己拆機車電線 不小心弄斷幾根 06/08 18:28
→ aasb :好在後面有弄好 06/08 18:28
推 sufu10 :來柑園我推薦一家給你 06/08 19:39
→ evolutionman:柑園~"~車子跑去那修有些遠~"~ 06/08 19:50
→ jellpop :柑園哪一家阿,推薦一下,有時候寧可跑遠一點 06/08 20:16
推 sufu10 :柑園的靠近三峽有一家 大林機車行@@ 06/08 20:19
推 sufu10 :我只能說老闆真是大好人! 06/08 20:22
推 jellpop :謝啦,下次去去看 06/08 21:44
推 dragonkahn :之前在這家買機車 然後就只換過一次機油 06/08 23:29
→ dragonkahn :自此之後 我都沒再那修過車 因為...恩 ... 06/08 23:30
→ dragonkahn :如果你要不錯的老闆 千歲街這裡很棒喔~~~ 06/08 23:30
→ aasb :簡單的保養我自己來 輪胎的話 找自己要的型號上網 06/09 01:09
→ aasb :買,特定型號啦 要便宜也有很便宜的輪胎 06/09 01:10
→ aasb :我的活動範圍在台北縣市 跑來跑去 06/09 01:10
推 lttdgirl :不推+1 06/0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