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之前車子很難發動 要發很久 去他那花了1千4百多塊 化油器 (效果不彰 (還是沒比較好發) 之後再找他 他說又要換啥 (我頭都快暈了~~ 還有一次 有些時間了~ 也是去給他檢查 然後說 要花塊1000塊的修理費 OS:怎麼那麼貴阿~"~ 後來想說去別家問問看 跑了3家 得知到的價錢 發現那家超...(價錢差300百塊~"~ 第三家 中山路 永有對面 我一問這材料 店家說很少人會這樣問 於是幫我檢查主因 後來花個2百多塊 就修好了~~(我事後想想 還好沒去那家 最近的事 是後車燈不會亮~~(不是剎車燈 想說換個燈泡 後來他換了燈泡 還是不亮 他說是後面整塊要換掉 要幾百塊 (我又再次囧了 之後去中山路 永有對面 那家他也是先測試燈泡 之後檢查後車燈的線路 發現後面沒問題 最後重點是前面車頭的線接觸不良~ (燈泡+檢查線路 50+200) 心得:還好沒在那修 不然我照他得話 換了後面那塊 先噴了幾百塊 然後 換了問題還是一樣 又叫我換前面的 最少噴一千~~ (個人實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.63
aasb :電系這種問題還滿麻煩的 要慢慢抓 有時正常有時不正 06/08 18:27
aasb :長的, 今天自己拆機車電線 不小心弄斷幾根 06/08 18:28
aasb :好在後面有弄好 06/08 18:28
sufu10 :來柑園我推薦一家給你 06/08 19:39
evolutionman:柑園~"~車子跑去那修有些遠~"~ 06/08 19:50
jellpop :柑園哪一家阿,推薦一下,有時候寧可跑遠一點 06/08 20:16
sufu10 :柑園的靠近三峽有一家 大林機車行@@ 06/08 20:19
sufu10 :我只能說老闆真是大好人! 06/08 20:22
jellpop :謝啦,下次去去看 06/08 21:44
dragonkahn :之前在這家買機車 然後就只換過一次機油 06/08 23:29
dragonkahn :自此之後 我都沒再那修過車 因為...恩 ... 06/08 23:30
dragonkahn :如果你要不錯的老闆 千歲街這裡很棒喔~~~ 06/08 23:30
aasb :簡單的保養我自己來 輪胎的話 找自己要的型號上網 06/09 01:09
aasb :買,特定型號啦 要便宜也有很便宜的輪胎 06/09 01:10
aasb :我的活動範圍在台北縣市 跑來跑去 06/09 01:10
lttdgirl :不推+1 06/0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