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閒錢 想說來去做臉,但對這一方面又不是很熟悉 有人推薦那一家店做臉的不錯嗎? 不想要正常的進去 麻臉的出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70.90
shizuka1027 :我覺得中華路郵局旁邊那間不錯喔!! 常去那裏做臉^^ 06/08 23:47
pinkysnow :我也想問!! 06/08 23:54
siannasu :想問有全身SPA的嗎?謝師宴快到了XDD 06/09 01:00
tfeeling :後站的克麗緹那還不錯哩~好像是在樹德街上~ 06/09 02:01
angugu :後站的克麗緹那在一品堂麵店樓上找陳老師 06/09 09:44
shizuka1027 :中華路郵局旁邊那家好像叫"汎莎",美容師找容嘉老師~ 06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