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的朋友大家好 在此提供一個假日打工的訊息 工作的地點在林口華亞科技園區 主要從事單純的包裝作業 工作時間:每週六、日7:30~19:30(含1小時用餐休息時間) 時薪100元(超過8小時的部份以1.33和1.66倍計算) 一天薪資約1232元 聯絡方式:請寄站內信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.103
hmmhmmohoh :不噓不行 國定假日本來就要double了 誰跟你100/hr 06/09 16:16
GOODSKY :請問7-11假日班有雙倍嗎?那些打工是幹麻的? 06/09 16:22
aasb :舉凡工讀生 幾乎都麻快和勞基法脫鉤了 06/09 16:26
coldsilence :這樣已經還可以了吧(不看工作內容的話)... 06/09 16:34
hmmhmmohoh :我噓我的 覺得ok的人就去做 只是於法不合 就這樣 06/09 16:42
yping10360 :早上7點半...林口...要幾點起床啊? 06/09 17:05
mike12148 :你說的是公務人員還是連一般企業也這樣? 06/09 20:58
mike12148 :一般如果不三節 一般假日不是加班工資都是跟上班一 06/09 20:59
mike12148 :樣拔? 有請解釋 06/09 20:59
※ 編輯: greencorner 來自: 114.45.187.233 (06/09 22:02)
k215077 :一樓可能沒做過服務業~不要怪他 06/09 22:58
zazazas :月薪狀況才是有1.33 1.66 2倍這種東西 計時的除非是 06/09 23:09
zazazas :大公司才有8H以後 1.33 1.66還1.67這種以勞基法計算 06/09 23:10
zazazas :薪水 現在很多工讀生或是時薪都嘛一薪到底 06/09 23:10
starpeyyg :我覺得不錯啦!!比政府的實習生1日薪水多! 06/10 00:44
greencorner :不好意思喔,名額已經額滿囉! 06/10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