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wgirl :中山路 育英街口還是樹西那附近有兩家 06/09 16:04
推 QdidiQ :哎呀~看成樹林店花 真糟糕 :P 06/09 16:12
→ iskyoko :囧…店花… 06/09 16:14
推 coldsilence :學校前的一定要大量這樣去殺價比較便宜 06/09 16:33
→ iskyoko :大量殺價? 06/09 16:50
推 Doraemon0428:大量買才好殺價 06/09 17:47
→ coldsilence :文意不清,意思就像D大說的一樣,一次要大量或是多個 06/09 22:22
→ coldsilence :人買,這樣比較好殺價,價格也比較可能會壓低。 06/09 22:23
推 ring052 :媽媽: 菜市場的花比較便宜啦 只是要自己包XD 06/10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