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utebun (弦月鈴)》之銘言: : ◎ 店家名稱:蘇菠麵 : ◎ 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保安二街47號 : ◎ 不推原因:處理事情態度不佳。 : --------------------- : 我今天也是領教他們服務態度了@.@ 本來想說這次是去店面吃,應該不會有原po(少放肉)情形發生, 十一點40分左右到店面,點好餐點 老板就先收了190元, 然後就開心的等餐來,想說他們是新開,客人又比較多,可能會比較久, 所以等了二十分左右時,又跟老板說多加個小菜,然後看著第一桌客人的餐來, 看到第一桌客人有點不悅的說,這個是什麼,我說我不要加XX,(因為沒太注意聽,只聽到有點 兇的語氣的樣子),後來又等了15分左右,比我們晚來的第三桌客人的麵來了, 心想奇怪我們的餐怎沒來,來去催促告知一下老板.結果竟然被告知說 老板說:你們有付錢嗎?沒有你的單子,口氣一整個很差,然後又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回:然後.我說我有付錢唷付了190.你要不要找一下 老板說:就沒有看到你的單子,然後就不情不願的 找了一下 後來我就開始火上來,就說..單子怎會不見呢,那可以先弄一下我們的餐點好嗎 男老板就開始問那個女老板,說他們是跟誰點,單子怎不見, 我就回跟那個女(老板)點的,錢也付了. 那個女(老板):單子一定是被其它客人拿走了, 老板:那不然你們點什麼東西,我現在幫你用可以了吧!! 我就一整個很生氣!!.跟他說我點了XX XX XX,然後開始稍微找一下單子, 然後有一個比較年輕的妹妹(店員),一直在旁邊站著.當時有點生氣.就叫它借過一下 我找一下單子,,結果年輕妹妹沒理我.我就有點生氣 說走開好嗎...我要找單子 老板:你可以回去坐了,不然我沒辦法幫你煮囉!! 第一次被這種態度對待,而且在等待期間..還多點個小菜, 多少有二次應該會有印象,我知道是新開的店,客人也剛好比較多 等比較久,我都可以體諒,,誰知道!!反應餐沒來,還受到這種態度!! 一句道歉話語都沒有.還一直很差勁語氣對待,你可以回去坐了 一整個...索性不吃了!!唉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4.103
sigma168 :啊索性不吃,到底有沒有吃到啊? 06/09 16:32
aasb :190就? 06/09 16:37
rj9rj9123 :加入我的黑名單 06/09 16:58
evolutionman:太好了 又一家黑名單了~~科科 06/09 18:36
isuian :他就把錢丟還給我.想起來還是會很怒說@.@ 06/10 02:10
sharon6180 :好惡劣喔= ="" 錢用丟的!! 如果是我應該就會翻桌了! 06/10 10:10
Ryuji :怎麼樹林的店家不是老闆丘不然就是店員丘的? 06/11 11:07
Ryuji :板上的在地人看到這樣的食記還能高高興興加黑名單? 06/11 11:08
fengwind :這種店不加黑名單 不然要推嗎.... 06/11 11:29
evolutionman:為啥不高高興興加黑名單~省了一百多塊耶~感謝原PO XD 06/11 14:48
Ryuji :這麼說真的感覺樹林沒有讓人感覺服務週到的店家... 06/11 18:09
Ryuji :看到服務不好的店家我頂多不會想去,但是我高興不起來 06/11 18:11
Ryuji :可能我跟各位看到這種店家的反應在這邊不太一樣吧~ 06/11 18:12
evolutionman:樓上~~還是有優質的店~~只是這是黑店文~ 06/11 21:36
Ryuji :感覺樹林版上很多黑店文啊! 06/12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