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mfee :你可以去保安店啊!那家生意也不錯 06/10 18:36
推 BetaTMC :那家店已經改成五一八生活量販店了 06/10 18:37
推 astroblue :安格斯牛排,不知道能否訂位 06/10 20:24
推 jellpop :安格斯..感覺很難,生意超好 - -跟版上評價有距離 06/10 20:25
→ honey721211 :可以去新莊好像是龍華泳池旁的家堤不錯吃 06/10 22:10
→ coldsilence :安格斯不能定位,樹林好像比較少可以定位且CP值高的 06/11 00:01
→ coldsilence : 訂 06/11 00:01
→ pna392 :話說倒掉的迴龍店.人真的"不夠多"..雖然自助吧還不錯 06/11 00:12
→ sziwu :保安店或鎮前街八德街那間 好像都蠻多人 06/11 10:05
推 emfee :保安和鎮前我都吃過感覺鎮前比保安好吃 06/1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