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貴族世家(迴龍店)還有營業嗎? 搜尋貴族世家網站好像找不到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提供><" 如果已經確定沒有營業了, 可否推薦樹林、新莊地區哪有好吃牛排及多樣自助吧的牛排館 最重要的是假日是可以先訂位的 (問了好幾家都不能預訂) 怕大老遠過去卻沒有位置 先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5.150
emfee :你可以去保安店啊!那家生意也不錯 06/10 18:36
BetaTMC :那家店已經改成五一八生活量販店了 06/10 18:37
astroblue :安格斯牛排,不知道能否訂位 06/10 20:24
jellpop :安格斯..感覺很難,生意超好 - -跟版上評價有距離 06/10 20:25
honey721211 :可以去新莊好像是龍華泳池旁的家堤不錯吃 06/10 22:10
coldsilence :安格斯不能定位,樹林好像比較少可以定位且CP值高的 06/11 00:01
coldsilence : 訂 06/11 00:01
pna392 :話說倒掉的迴龍店.人真的"不夠多"..雖然自助吧還不錯 06/11 00:12
sziwu :保安店或鎮前街八德街那間 好像都蠻多人 06/11 10:05
emfee :保安和鎮前我都吃過感覺鎮前比保安好吃 06/1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