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cson :安格斯牛排對面好像有一家 不知道還在不在 06/11 16:18
推 keithjr :好像叫好朋友還是好鄰居的...我在網拍找的實體店家 06/11 16:49
→ keithjr :買了一台29吋的panasonic 1800用了3年還很漂亮~ 06/11 16:49
→ Spoly :篤行路上面有一家 在檳榔攤旁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06/11 19:16
推 nonoo :Spoly說的那家是安養院對面的,但是他才剛開不到半年, 06/13 01:56
→ nonoo :應該不是原PO說的,你下橋後看到加油站左轉再左轉那條 06/13 01:57
→ nonoo :上面我記得好像有一家,簡餐店附近的樣子 06/1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