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約在六年多前 我朋友有在樹林浮洲橋下買了一台二手電視 轉賣給我後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好使用 最近跟妹妹一起搬新租屋 想要再去買一台 可是我朋友忘了在哪裡 只記得在下橋附近 請問有住那邊的人知道嗎??? 可以提供給我店名或地址或電話 還是網站嗎?? 謝謝^^ --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…長大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lltensi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60.29
decson :安格斯牛排對面好像有一家 不知道還在不在 06/11 16:18
keithjr :好像叫好朋友還是好鄰居的...我在網拍找的實體店家 06/11 16:49
keithjr :買了一台29吋的panasonic 1800用了3年還很漂亮~ 06/11 16:49
Spoly :篤行路上面有一家 在檳榔攤旁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06/11 19:16
nonoo :Spoly說的那家是安養院對面的,但是他才剛開不到半年, 06/13 01:56
nonoo :應該不是原PO說的,你下橋後看到加油站左轉再左轉那條 06/13 01:57
nonoo :上面我記得好像有一家,簡餐店附近的樣子 06/1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