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這次樹林金石堂有沒有發號碼牌阿 因為本來打算在全家買票 但是我不太熟析.. 不知道樹林的金石堂好不好買 因為第一次買票 平常都是買別人轉賣的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9.40
miffykris :好像當機機率多 = = 之前去 只有第一個人買到 .. 06/12 11:48
miku239 :忽然發現樹林其實也好多KT飯噢XDDDDDDD 06/12 12:26
NekoUsa :樹林J飯不少XD 06/12 12:31
哈哈 大家都喜歡哪一團的阿 J家控我一定都會去看~~我是嵐飯+V飯喔 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218.161.99.40 (06/12 12:40)
liauyiru :禮拜天才去買了陳綺貞的票 五分鐘就買好 還蠻順利的 06/12 13:06
free99 :之前殺去結果列表機壞掉,先打去問問看吧! 06/12 13:20
miku239 :KT飯+1 06/1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