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ewing 看板 #1C4HIVJt ] 請問有樹林人喜歡手做的想合購防水布料嗎? 因為運費要280 想說 樹林人一起面交可以分擔一點 有興趣的歡迎站內信給我唷! 作者: mykimi (^__^) 看板: Sewing 標題: [合購] 淘寶防水布團 時間: Fri Jun 11 00:36:45 2010 BLOG上的照片就是之前跟這家賣家買的防水布做的, 雖然不像一般的防水布有透明模但還是有點不好推, 不過成品的效果就很棒~QQ 這次開團不設上限(但國際運費自己要斟酌一下哦) 匯率1:4.85 即日起至6/18日晚上10點截團 想一起買布的版友請進BLOG看詳情哦。 http://vanessa1014.pixnet.net/blog/post/8066600 密碼小寫 裁縫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32.137 ※ 編輯: mossdamn 來自: 219.71.151.44 (06/12 13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