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zy355079 :下午約下班時間後站人潮滿多的 06/13 00:15
→ crazy355079 :7~8點過後的話夜市裡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6/13 00:16
推 bernie75321 :我覺得車站人口流動量大滿適合的 06/13 02:16
推 yaaaa :我覺得直接丟到民眾的信箱也不錯 06/13 02:38
推 bernie75321 :剛想到可以看飲料店能不能合作 放在櫃台 06/13 03:23
推 mike26842338:後站+1~人潮多~就有很大的機會~ 06/13 07:50
推 bluefly24 :假日的時候早上有超多婆媽在前站市場的!! 06/13 13:10
推 ring052 :丟民眾信箱要是不開信箱的怎辦...XD 06/14 16:48
→ coolfreesky :設定七點如何呢?? 確定時間地點會在PO文讓大家知道 06/17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