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不知道哪裡失火了 聽到好多救護車跟消防車的聲音 超緊急的!!! 有人知道嗎@@? 依照以往慣例應該是田尾那邊 因為很多工廠 可是有時候在三峽失火也是聽的到救護車的聲音@@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內有多種實用的軟體... 還有惡犬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