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oly :應該是像巧克力鍋用的那種吧?後站的生活工廠有唷 06/13 11:23
→ Beijingman :葬儀社(誤) 06/13 11:41
→ tchouz :香燭店就有了 我買過 @@ 06/13 12:01
推 bluefly24 :去香燭店買為啥會被罵啊? 他們也不止賣神明用的啊 06/13 13:08
推 ajax4444 :想到當年在偏遠地區當兵時,停電去買蠟燭,唯一的一家 06/13 22:51
→ ajax4444 :商店只賣白蠟燭,買回去就被念了 06/13 22:53
→ ajax4444 :恐怖的是,整個晚上營區全點上白蠟燭 06/13 22:54
推 Beijingman :可以用部隊的油漆塗紅 06/13 23:01
推 ajax4444 :本部隊只有白漆跟綠漆 06/14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