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買白色長蠟燭 不是精油用的小蠟燭 不知道哪裡有? 我跑了生活圈 十元商品店 高毅 都沒有看到>< 只有賣紅色的蠟燭....... 拜神明的香燭店會有嗎?超怕被店家罵XDDDDD 還是家樂福呢? 明天就會用到了!希望是在樹林這附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0.112
Spoly :應該是像巧克力鍋用的那種吧?後站的生活工廠有唷 06/13 11:23
Beijingman :葬儀社(誤) 06/13 11:41
tchouz :香燭店就有了 我買過 @@ 06/13 12:01
bluefly24 :去香燭店買為啥會被罵啊? 他們也不止賣神明用的啊 06/13 13:08
ajax4444 :想到當年在偏遠地區當兵時,停電去買蠟燭,唯一的一家 06/13 22:51
ajax4444 :商店只賣白蠟燭,買回去就被念了 06/13 22:53
ajax4444 :恐怖的是,整個晚上營區全點上白蠟燭 06/13 22:54
Beijingman :可以用部隊的油漆塗紅 06/13 23:01
ajax4444 :本部隊只有白漆跟綠漆 06/14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