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hpsfb @綽號:阿批 @公母:母 @誕生日:800626 @興趣:看漫畫XD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日新街 @附近的地標物:火車站在我家後面XD @住的時間:3年(之前住前站 算板橋)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很多好吃的!! ex夜市85度C前的豆花>///<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水圳(ㄍㄡ)很臭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沙崙國小附設幼稚園 國小:溪洲國小 國中:溪崑 (我都忘了第幾屆了) 高中職:北一 大專院校:中興 研究所:從缺...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我想回家QQ 捷運啊快動工吧!! -- 對了、上校, ︵◢◣◢ ╱ ̄ ̄"╲ ╯╰ 你不會也吃過 /◤◥◥ 惡魔果實吧? ◥◥ 妳是想說我一碰到 /.,. 水就變廢物是吧!? |/ ︿ ∥/ \ == _________________/__﹀__________|__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34.173
manding :溪州溪崑北一推 06/15 00:45
uruguay :宅批推一個XDD 06/15 00:47
marvelgod :看漫畫 推 06/15 01:03
evolutionman:簽名檔推~~ 06/15 04:50
winwonwon :推一個溪崑與中興 06/15 08:11
calvinlin123:推什麼好呢XD 06/15 15:54
vetkaoru :中興推,雖然好像已經差了10屆以上了XD 06/15 16:13
ring052 :簽名檔溪崑推XD 06/15 19:19
gopis :搬回家時 才知道住外面很好 :P 06/15 21:40
hayato57 :中興推,差十屆… 06/15 22:07
po5113 :中興推,正準備入學... 06/15 22:38
hanzai :簽名檔XD 06/16 00:12
smileeyes :推...同一天生日,不過差了10年>.<..真的老了 06/16 04:45
pharos1314 :推中興 06/16 21:09
e860205 :推溪崑,應該跟我同屆,我也是80年次的~ 06/17 10:20
e860205 :或許還是分組班的同學呢! 06/17 10:21
hpsfb :樓上...可以問你是哪一班的嗎...?(我是25) 06/17 18:56
spin637 :推溪崑~ 06/30 00:47
e860205 :我是927喔!或許有在路上看過妳也說不定:) 06/30 20:35
likeoldperso:推溪洲溪崑 我跟樓上的一樣 927的 樓上的~~同學耶! 07/0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