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板友有感覺的嗎!?!?!?! 話說我家睡著的人沒一個起來的... 除了我有感覺 其他都睡死了 將子大概有幾級壓!?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99.38
egeva :沒感覺@@ 06/15 01:23
ericwwe1992 :我家在21樓晃的蠻大的= = 台北2級 06/15 01:45
yaaaa :我也沒感覺.. 06/15 04:12
tim19871026 :沒感覺耶! 06/15 04:41
evolutionman:打魔獸 沒感覺...... 06/15 04:49
mily0829 :又有地震了... 06/15 08:35
ring052 :沒感覺XD 06/15 10:10
iskyoko :完全沒感覺@@ 06/15 14:26
wi1032 :沒感覺...... 咦~ 話說我人好像在台南的說..XD (逃~ 06/15 16:47
ppkk :最近聽別人講,台灣的地震次數愈來愈頻繁了 06/15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