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geva :沒感覺@@ 06/15 01:23
推 ericwwe1992 :我家在21樓晃的蠻大的= = 台北2級 06/15 01:45
推 yaaaa :我也沒感覺.. 06/15 04:12
推 tim19871026 :沒感覺耶! 06/15 04:41
推 evolutionman:打魔獸 沒感覺...... 06/15 04:49
推 mily0829 :又有地震了... 06/15 08:35
推 ring052 :沒感覺XD 06/15 10:10
→ iskyoko :完全沒感覺@@ 06/15 14:26
→ wi1032 :沒感覺...... 咦~ 話說我人好像在台南的說..XD (逃~ 06/15 16:47
推 ppkk :最近聽別人講,台灣的地震次數愈來愈頻繁了 06/15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