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odyknow21 (nobodyknow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手機行
時間Tue Jun 15 11:14:24 2010
上星期五才在這裡買了一隻手機
因為又加買了一套軟體
所以拿了手機後就把sim卡留給老闆請業務灌了
結果星期日、星期一到現在這家通信行都沒有開門
我以為通信行是沒有在休假的耶
照理說今天星期二 卡已經開了
結果我買了手機卻因為沒有sim卡不能播打
這樣會不會太扯了
明天端午節
他不會給我搞連休五天吧
也沒有跟我講一聲
這樣我要一隻空機沒門號幹麻
上次身份證莫名被老闆搞丟
這次又碰上這種鳥事
今年是犯太歲嗎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44.20
→ handset :真誇張...哪一家店呀...不懂SIM卡能灌什麼軟體 06/15 12:23
推 zazazas :應該是複製SIM的通訊錄吧 中華電信有這個服務說換卡 06/15 12:25
→ zazazas :可以請他們把你的A卡複製到B卡 06/15 12:26
→ sharon6180 :打爆他的頭!! 06/15 19:11
推 ajax4444 :倒了嗎?通訊行常常倒閉 06/15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