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喜歡上吃爆米花,上次吃過卡滋卡滋的。 但是在外縣市的攤販買的。 現在又想吃了,看了官方網站最近的店面在三重跟中和。 想請問樹林有攤販在賣卡滋卡滋爆米花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14.31
BetaTMC :頂好有賣耶,不過是過袋裝的,只有美式焦糖跟起士。 06/16 19:57
nick181920 :請問是每間頂好都有嗎?? 06/16 19:59
BetaTMC :我昨天去的是迴龍這邊的頂好,是有的。 06/16 20:02
BetaTMC :而且他好像有放在DM上,照理說應該是都會有。 06/16 20:03
yomashi :7-11也有看到 06/16 20:04
joej0454 :我朋友剛好是負責台北縣的耶,它應該會願意幫你服務 06/16 21:09
joej0454 :我之前有團購過,感覺很方便又不錯 06/16 21:10
joej0454 :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再問問我朋友 06/16 21:10
bernie75321 :我都跑去三重買! 騎車大概30分鐘內會到 06/16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