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taTMC :頂好有賣耶,不過是過袋裝的,只有美式焦糖跟起士。 06/16 19:57
→ nick181920 :請問是每間頂好都有嗎?? 06/16 19:59
推 BetaTMC :我昨天去的是迴龍這邊的頂好,是有的。 06/16 20:02
→ BetaTMC :而且他好像有放在DM上,照理說應該是都會有。 06/16 20:03
推 yomashi :7-11也有看到 06/16 20:04
推 joej0454 :我朋友剛好是負責台北縣的耶,它應該會願意幫你服務 06/16 21:09
→ joej0454 :我之前有團購過,感覺很方便又不錯 06/16 21:10
→ joej0454 :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再問問我朋友 06/16 21:10
推 bernie75321 :我都跑去三重買! 騎車大概30分鐘內會到 06/16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