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家裡想要新增一台機車 應該會選YAHAMA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家裡是賣機車的? 因為現在車的價格都還蠻貴的 想找看看有沒有哪邊比較優惠? 想說如果有版友,也可以過去捧個場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69.117
zazazas :新車價格頂多差五百 售後服務+信用比較好 06/16 21:48
coldsilence :/機車或是精華區>交通資訊>交通工具>汽機車行 06/16 22:55
no2jordan :新車還是多問問多找找比較好 我問過差到4000的 06/17 12:24
rj9rj9123 :差很多的大多是領牌車 未領牌的車差太多 反而要小心 06/17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