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j0454 (淺綠色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最近想買機車,有沒有很NICE的店家?
時間Wed Jun 16 21:18:00 2010
最近家裡想要新增一台機車
應該會選YAHAMA
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家裡是賣機車的?
因為現在車的價格都還蠻貴的
想找看看有沒有哪邊比較優惠?
想說如果有版友,也可以過去捧個場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69.117
推 zazazas :新車價格頂多差五百 售後服務+信用比較好 06/16 21:48
推 coldsilence :/機車或是精華區>交通資訊>交通工具>汽機車行 06/16 22:55
推 no2jordan :新車還是多問問多找找比較好 我問過差到4000的 06/17 12:24
推 rj9rj9123 :差很多的大多是領牌車 未領牌的車差太多 反而要小心 06/17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