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on6180 (還是當敗犬幸福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今天去佳瑪旁邊的"百元"剪頭髮~ BY喬
時間Wed Jun 16 21:19:05 2010
嘿拉黑啦~是真的有點無聊~
所以來哈啦一下~
今天是恐怖的端午節!!
很多人也選了今天這個國定假日去剪毛了!
所以很多地方都要排隊~
跟我家大弟子繞了中和板橋一圈~
還是搖搖擺擺的回到樹林剪頭髮~
我弟該說~白騎了二十幾公里-.-
我該說~請你吃豆花啦=_=+
下午剪頭髮~今天抽到68號~他的生意真的是很好~
兩個剪髮師~
一個是帥氣戴帽子短髮的設計師~
一個是中長髮~大概在肩膀左右~
兩個人都非常的快速~
在旁邊~邊等邊看~看男生剪就覺得好酷~
剪髮師拿著扁書與剃頭器~刷阿刷的~兩個感覺像在用飛快的速度比武!
剪完後~馬上用如吸塵器的吸髮機~為客人清除已被斬斷的雜毛!!
雖然如此只花一百塊來剪個頭髮~
不過能再一邊欣賞他們的伎倆也是挺有趣的~
客人百百種~平常都在台北市飛奔的我~有空能多看看幾個樹林人也不錯!
剪髮師也會做個溝通後~給我們最棒的建議~在動刀~GOOD~
剪完頭髮~就變得好順~好開心^_______^
( 這根本就是篇網誌+_+" 謝謝大家耐心的閱讀XD )
anyway~ 本小妹~喬喬~ 推推~ 百元剪髮~ GOOD ~ ^Q^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45.118
推 ro1234 :沒圖沒真相 XD 06/16 22:04
推 sziwu :那剪完覺得髮型ok嗎?.... 06/17 08:47
→ sharon6180 :哈哈~ 本人很醜~不好意思用圖麻>_<" 06/17 16:05
→ sharon6180 :我覺得~還OK囉~ 你要看髮型的話~ 偷偷跟我要MSN吧 XD 06/17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