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mansid (豐子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一隻沒照相功能的手機
時間Wed Jun 16 22:18:51 2010
如標題所示
有哪位善心的樹林人有沒在用的手機!!
急需一隻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!
可以的話能送或是出借嗎???
如果保存良好我願意出價(價位OK的話)
需要善心的樹林人幫忙!!
謝謝大家!!!
有的話站內信謝謝你(妳)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89.251
推 accord70416 :是因為被徵招嗎? 06/17 16:48
推 peerless :是因為在南亞工作嗎三 06/19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