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所示 有哪位善心的樹林人有沒在用的手機!! 急需一隻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! 可以的話能送或是出借嗎??? 如果保存良好我願意出價(價位OK的話) 需要善心的樹林人幫忙!! 謝謝大家!!! 有的話站內信謝謝你(妳)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9.251
accord70416 :是因為被徵招嗎? 06/17 16:48
peerless :是因為在南亞工作嗎三 06/19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