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xojov :沒有三......小朋友就好了^^" 06/17 15:16
推 sziwu :當然是跟三多這個地名有關係吧... 06/17 15:25
→ coldsilence :像鐵路把樹林分東西,樹林東邊就有東X里、東X街 06/17 18:10
推 Komine :因為是三多地區吧XD 06/17 19:01
推 dolphinman :我~愛三多,快樂多~學習多~成~就更~多! 06/17 20:20
推 mily0829 :因為中國人三等於多 三福就是多福囉~我猜的 06/17 21:13
推 peacehenri :因為很久很久以前 此地區有三棵樹木 所以叫樹林~三 06/17 23:13
→ peacehenri :這個數字就代表著吉利 所以很多三...樹林兩字有三木 06/17 23:15
推 bosin :三俊街~~多俊 出帥哥!! 06/18 00:07
推 evolutionman:三龍街~~多龍 是指刺青嗎~"~ 06/18 01:01
推 kigohcy :因為那邊以前叫做"三角埔仔"所以所有的地名都有三 06/18 01:04
→ kigohcy :不要再亂講獅子的鬃毛了... 06/18 01:04
推 ring052 :專業! 06/18 10:06
推 macoco7476 :海豚人你唱錯了 應該是'成長更多'才對~ 06/18 23:22
→ macoco7476 :我愛三多 快樂多 學習多 成長更多 我們要立定志向 06/18 23:23
→ macoco7476 :敦品勵學 鍛鍊身體 現在做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 06/18 23:24
→ macoco7476 :將來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:) 06/18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