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相信很多人知道 今天"南亞"有在徵人 我也去了 只是沒想到 還不到8點 就已經來不少人 (表定是8點才開始) 不知錄取多少 但是來了的人 我看了一下 大約有200多人 一開始寫了不少資料 也花不少時間排隊等認證資料 接著又來小小的測驗 (題目不難 而人事官說"這測驗不要在意 考不好沒關係"但誰會相信 XD~~~) 中午 也請我們吃飯 (還不錯吃~~~~) 最後 才是面試 (不過當唱名時 滿多人不見了) 總計 從7點50進去到下午13點15才出來 嗯~~~希望花這麼多時間 能進去工作 最後祝今天有去面試的人 都能進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3.244
missmymoon :如果是作業員的~測驗好像沒在管的~:P! 祝你順利囉~! 06/17 17:16
謝謝!!不過我覺得兇多吉少 == 哈哈 進去了 剛剛打電話來錄取了 謝謝大大的祝福!!
empty0001 :還有其他時間會徵人嗎?  06/17 18:28
不知~~~==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18:52)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18:53)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20:23)
handset :南亞樹林廠在哪呀? 06/17 20:24
springend :味王街上 06/17 20:27
coign :恭喜 06/17 20:49
謝謝大大 ^^
gtbox666 :恭喜也+1 06/17 22:23
謝謝大大 ^^
yaaaa :恭喜恭喜,看來工作還是不好找啊... 06/17 22:31
謝謝大大 ^^
ling0424 :聽說有些職缺是樹林面試 但是南崁上班的唷 06/17 23:16
嗯~~ 她有問要"樹林"上班 還是"桃園"上班
tim19871026 :恭喜! 06/18 00:19
謝謝大大 ^^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76.140 (06/18 13:46)
k215077 :恭喜唷!! 06/18 18:13
謝謝大大 ^^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74.60 (06/18 1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