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ssmymoon :如果是作業員的~測驗好像沒在管的~:P! 祝你順利囉~! 06/17 17:16
謝謝!!不過我覺得兇多吉少 ==
哈哈 進去了 剛剛打電話來錄取了 謝謝大大的祝福!!
推 empty0001 :還有其他時間會徵人嗎? 06/17 18:28
不知~~~==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18:52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18:53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69.70 (06/17 20:23)
推 handset :南亞樹林廠在哪呀? 06/17 20:24
→ springend :味王街上 06/17 20:27
推 coign :恭喜 06/17 20:49
謝謝大大 ^^
→ gtbox666 :恭喜也+1 06/17 22:23
謝謝大大 ^^
推 yaaaa :恭喜恭喜,看來工作還是不好找啊... 06/17 22:31
謝謝大大 ^^
推 ling0424 :聽說有些職缺是樹林面試 但是南崁上班的唷 06/17 23:16
嗯~~ 她有問要"樹林"上班 還是"桃園"上班
推 tim19871026 :恭喜! 06/18 00:19
謝謝大大 ^^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76.140 (06/18 13:46)
推 k215077 :恭喜唷!! 06/18 18:13
謝謝大大 ^^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74.60 (06/18 1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