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zazas :還要體檢唷= = 06/19 10:38
推 sziwu :1F 操作機台的話體檢應該是要看你身體適不適合操作? 06/19 12:08
推 zazazas :體檢只是要看你健不健康而已 B&Q也要體檢 06/19 12:25
→ zazazas :我的意思是如果不確定有辦法留下來 做體檢要花錢跟時 06/19 12:26
→ zazazas :間 06/19 12:26
→ JimmyCM :體檢不是政府規定要做的嗎?? 06/19 12:40
推 peerless :到職都需要體檢的啊 錄取再去作體檢即可 06/19 12:45
→ peerless :我也是剛到樹林的 之前在桃園南崁 06/19 12:46
推 zazazas :不一定吧XD 我之前做的工作都不太需要體檢啊 我是說 06/19 13:20
→ zazazas :到職體檢 其它的就是公司的"福利"每年免費體檢 06/19 13:21
他們很強調"體檢" 不做不行 而且去報到要是體檢報告還未出來
要拿收劇給他們檢查...........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3:23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3:26)
推 zazazas :可能怕有法定傳染病之類的 06/19 13:45
他們很強調"視力" 不能太差 面試時他們就問我 視力多少了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3:50)
推 zazazas :正常的啊 萬一視力太差在單板的時候電路有問題沒挑出 06/19 14:04
→ zazazas :來 壓合之後才發現 整塊板就算報銷了 之前做單板QC壓 06/19 14:05
→ zazazas :力很大 不能漏看速度又要快 06/19 14:05
嗯 謝謝 ^^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4:10)
推 zazazas :最近PCB量又出來了 一堆PCB廠在徵人 Q.Q 06/19 14:12
對啊 不過一推人都會想進去比較大的PCB廠工作 我就是其中一人 XD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4:14)
推 zazazas :也是啦 欣興就太遠了一點..... 06/19 14:16
"景興" 嗯~~~~可是景興廠比較大 缺得人也應該比較多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5.225 (06/19 14:22)
推 iamgirl22 :請問有規定學歷嗎@_@?是樹林廠嗎?? 06/19 18:18
沒有 只要帶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身份證 退伍令的正本 去就好
沒錯 是樹林廠 在味王街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70.190 (06/19 18:27)
推 sziwu :所以有近視的不就沒機會了....? 06/19 18:32
推 ring052 :不會沒機會吧! 我們公司(做晶片的)介紹時也強調視力 06/19 18:36
→ ring052 :不能差 體重不能重 身高不能低於160 但主任組長都近 06/19 18:38
→ ring052 :視很深 身材超出或低於限制的作業員也很多 @@ 06/19 18:39
推 yaaaa :女生應徵可以嗎?我近視雷射過,現在視力不太好耶>"< 06/19 19:18
推 zazazas :樓上可以 因為不一定是做QC 穿無塵衣的之前都有限制 06/19 19:32
→ zazazas :身高體重(不能高於or低於) 現在可能是因為會被罰錢就 06/19 19:33
→ zazazas :沒有明言寫在徵才訊息上 06/19 19:34
我身高167 左右眼各近視300 面試官說還可以 問我現在這副用多久
我說五年了 之後他們說"可以的話在去配眼鏡一副吧:
我接到錄取通知 當天晚上就去配一副了
所以不要近視太深應該都沒有關係.
以上是我那天的情形 給你們當參考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1.249.2.89 (06/19 19:37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1.249.2.89 (06/19 19:40)
推 empty0001 :大大 方便請問一下 進去後起薪是多少嗎? 06/19 23:52
那位主管說的 我聽到是底薪好像才一萬初 中間還有一些加起來 大約25000左右
上晚班還會加夜間津貼一天580 所以會比白天班多一萬元
推 yaaaa :啊!我身高不到160!!表面不限制身高體重,那我去不就 06/20 04:09
→ yaaaa :白搭@@" 嗚~~ 06/20 04:10
我不知有沒有身高限制
推 rwpv :最近剛到錦興廠,請問有辦法調到樹林廠嗎? 06/20 07:37
不知道也...... 要問你那邊的主管....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3.203 (06/20 08:44)
推 zazazas :PCB不是全程在無塵室 只有一部份在無塵室 以前無塵 06/20 11:25
→ zazazas :衣規定(晶圓廠)不是低於155公分 06/20 11:25
推 zazazas : 不能 06/20 11:30
→ zazazas :做4休2 一天12H 所以才25000吧? 06/20 11:30
不是 是月休八天(輪休方式) 25000元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33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33)
→ zazazas :恩 大部份都是排休 也有看過隔週休 週休2日嘛? 06/20 11:34
不是啦 看情狀況 訂單多 一個月放不到八天
不然基本上會放八天假
但不是所有八天假都在星期六日
要用輪休方式放 至於你要放那天假 要主管決定
這次上次人事課主任說的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36)
→ zazazas :輪休 那八成是做4休2 做5休3下去排 06/20 11:35
反正假使今天星期一剛好排到你放假 你就放假 就這樣子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39)
推 zazazas :那跟我說的差不多啊XD PCB大多都是這樣 06/20 11:39
嗯嗯.... 但人事課說 一個月最少還是會有一天是在假日放假啦...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43)
推 zazazas :一切都看主管 這種排休的 有事情橋一下就好了 06/20 11:48
沒差 有放假就休 沒放假要去加班
公司會依規定算"假日加班"給我們薪水
這些在我面試那天都有說了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3.204 (06/20 11:51)
推 zazazas :樹林廠比較近 其他大廠離我家都好遠 囧 06/20 11:55
推 hc90799 :想當初南亞樹林廠關閉 我爸被調到林口 差點沒工作> < 06/21 01:27
是"金融海嘯"那次嗎??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6.19 (06/21 16:37)